本來很high的 本來很high的
真的

可是我就這樣down了下來
我管不住自己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發生
我不喜歡這樣

又掉進悲傷的黑洞裡面
悲傷所有的愛恨情仇 悲傷我身邊 悲傷一切的悲傷

我討厭自己這樣
庸人自擾 
我也想要給自己一點寬容 施捨來的也好


但我終究 是泛泛之輩

聽了歌 做了夢 都會流淚
習慣眼淚不讓人發覺
我會後悔 會流淚

我現在好後悔 可是我不流淚
不能脆弱 脆弱只會讓人更加脆弱


我厭倦又一次感受這種難過

可以給我零感情的能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