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第一次聽到我家JJ唱的版本
Oh 一樣是充滿JJ的感覺~媽呀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其實我本來一直以為我是為了喜歡而喜歡
也許其實並沒有喜歡到這麼誇張~整個超支持到極致
哈哈昨天我終於知道有多支持了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每一場電視轉播的跨年我都有看
轉來轉去看不同的藝人們努力演出
還有看到趕場的(怎麼這場他又出現了阿?)
有的真的唱的很好聽~也很帶動氣氛
但是阿~那種感覺就是在看表演的感覺罷了

天阿一看到我家JJ出現~
整個人就是起雞皮疙瘩的狀態
其實那時候你要叫我是笨蛋我也OK的說 XDD
兩隻眼睛只知道傻愣愣的盯著螢幕
連動也捨不得

哈哈
我的手捂著嘴巴
我的手抱著頭
JJ說"把你們的手借給我"
也跟著舉起來
然後才發現我在幹麻阿

哈哈
我真的是笨蛋欸

但是JJ真的超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