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早上開始說吧



昨天還記得要還書

今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


考完感覺還不糟的國文期中



和小逸逸他們借完大聲公想放進學會辦公室

說來也怪

他們怎麼試怎麼轉怎麼推

門就是不動


我隨便一轉

門竟然就緩緩的開了

很神奇XD


他們不信邪又信了一次

結果還是一模一樣

哈哈


只能說

你們有沒有受過開門的專業訓練阿哈哈




很滿足的看了一直好喜歡的The Da Vinci Code

回到家才發現忘了去還書

今天最後一天

還有人在等預借


只好很像笨蛋的搭公車再去學校還書

我想這是上帝安排給我的吧:)



遇到了書展的書商

和那個姊姊聊了一下

聊了達文西 聊電影 聊書

天使與魔鬼

她很推薦我看呢


那是達文西前傳

達文西在講畫

天使與魔鬼是在講雕刻品

她告訴我

天使與魔鬼更緊密

有時間限制 會死比較多人


講的我更想看了



很滿足的走出學校

就遇到了小芋頭



哈哈

被發現很笨的行徑了XD

唉唷我又不是故意忘記帶書去還的ˊˋ



總之

今天到現在為止感覺很好



神奇的一天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