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我的小紅 就這麼走進去

沒有經驗 所以顯的很不安

 


『請問...你們可以洗檔案的嗎?』


「阿?檔案?」


『就...我照片存在這個裡面啦!!』


我把小紅給舉高高

 

「喔...可以阿...你是裡面全部都要洗嗎」


『沒...沒有欸...我只有兩張要洗』


很怕只有兩張 老闆會不高興

 

 

老闆是好人

態度很好 :)

 

但是 我只洗八張

各四張 XD

 

去相館洗相片只洗八張

哈哈 應該很少吧

 

「你下午四點再過來拿」

這麼快噢?!

 

「我就不寫單子給你摟...你來的時候說你是洗八張的那個,我就知道了!」

XDDD

洗八張

少到可以讓老闆不用開單子也有印象

 

OH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XD

 


洗出來的品質還不錯

該有的都有 (有什麼東西是不該有的嗎= =)

 

第一次洗照片檔

又是個第一次 完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