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夢到你很機八


結果昨天

想說出門去

看到你在那晃來晃去



本想說眼不見為淨



你是怎樣

一直拿東西阿弄東弄西的

在我眼前晃過來又晃過去


這也就罷了

結果這是啥鬼

一直用含情默默的眼神看著我

其實應該說成是

那是抱歉的眼神嗎= =?



靠腰阿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很機八的行為嗎

混蛋!



雖然這依然還是個夢

但醒來之後還是有一種五味雜陳的FU


靠北

現在流行夢有延續性嗎= =

靠!還拖戲



前天夢到你是個賤人

昨天就夢到你一直用含情默默的眼神看著我


靠北

這是所謂的

"夢裡做的錯事 就在夢裡擔" 嗎= =



機八

你不要以為

你在昨天的夢裡一付有誠意的樣子

我就會原諒你前天在夢裡把我的JJ剪的稀巴爛

你依舊還是個討厭鬼



真是見鬼了

亂七八糟夢一通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夢了又夢夢了又夢的嗎

最機車的是連兩天夢到同一個人

這什麼情形



煩死了

還我可愛的夢

今天人家想夢到我家JJ或我家準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