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遲來的全記錄

什麼全記錄阿
自以為勒XD



很幸運的騎去的時候沒有下雨喔!
晴空萬里!(不是晚上嗎哪來的晴空...)
找了個風水吉地停好入入
就這麼踏進我們今晚的一宿之地

一進門吉仔就留了言給會慢點到的張捲捲
我們沒有把他很高調喔!
只是把學校班級科系學號都寫上去而已哦
差點都想寫電話了哈哈
重點是第二個留給小美的留言
最好是小美會看到XDD


一進去大家的慣例
先吃東西= =
馬的我的飯只吃一半讓我實在是覺得很難過
硬要吃他一口飯補回來
奶黃包很好吃!
關東煮還好= =

而且我發現我好俗喔
都不知道咖啡機裡面有牛奶巧克力和美祿
以為只有咖啡
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還不屑了它一下耶哈哈


大家進去當然是
先點個背叛阿什麼的
星光之歌

然後是無條件省略的點歌唱歌過程
其實是我記不清楚了啦


然後是風雲變色
馬的我真的只能說
你們三個會不會太專業
大朱你也太嗨
哈哈
我真的覺得如果呼溜溜裡面有人要退出還是請假
可以找你去客串一下

不過我想還是算了
應該沒有人想要去喔哈哈


給我幾秒鐘我的媽呀
怎麼也有我阿哈哈
還有那個什麼台客舞
我不會跳阿我真的不會跳
我這麼不台又現代人怎麼會跳台客舞勒

但是我的腳怎麼不聽使喚自己跳起來阿
搞什麼鬼XD
大朱吉仔還是很專業
大朱你怎麼回事
還忙走位勒

事後聽肉麵說
我跳起來很像媽祖出巡
扛轎的
嘿咻嘿咻是吧XD

劉八說我很像中風

哈哈我果然是沒有當台客的命
不然我就只能當個扛轎的台客或是中風的台客了


你是我的花朵也一定要跳一下的阿

一堆神經病在那裡嗨
點了一些嗨歌
一群負責狂笑
一群負責賣相自嗨

肉麵雅莉你們應該笑到快死了吧XD
你們怎麼可以那麼冷靜阿
搞的我們真的很像白癡XDD
下次可以一起跳給我幾秒鐘嗎?
口以媽?XD


後來張捲捲來了
正好我們在唱周杰倫的安靜
很會選時間 連出場音樂都配得很專業!
一來他的經紀人吉仔就很專業的點了捲捲的歌
我只能說
張捲捲你去報名比賽好了啦
怎麼唱起來那麼合啊

還有阿你趕快去練林宇中啦
都沒有人會和我一起唱林宇中我真的真的
很難過耶



有鑑於之前的風雲變色和給我幾秒鐘沒錄起來
實在讓人覺得很難過
所以在張捲捲來了之後
用他的相機
又再跳了一次!!!XD

這次真的感覺就比較沒那麼好了
但是管他的
好玩就好了



我想是看節目讓大家都累積了一堆想唱歌的情緒
大家卯起來亂模仿節目裡面的人
林宥嘉的翹臀啊
唱楊宗緯唱一唱還要落淚一下
蕭敬騰的動作阿還有滑滑滑音

真的是很犧牲色相
但是顧形象是要給誰看阿你說是不是
今晚裡面的人哪有什麼形象的阿哈哈XD

我真的是
只能學蕭敬騰
因為我太愛他了天天都在看他
其他人的人大朱小吉海苔整個很會啊XD

春光乍現還硬要跳柺杖舞
由於實在沒有柺杖只好用免洗筷袋子代替
是有沒有這麼短的柺杖

連掉柺杖的地方都有忠實呈獻勒
我還莫名其妙的客串了一下小玲老師

〝好看嗎?〞 XDDDDD



唱到最後
大家都燒聲
喔幹我已經很久沒聽過我講話聲音這麼難聽的
大家狂破音
都嗨了一整晚當然破破破乾乾乾

但是還是很像白癡的硬要點很難唱的歌
就會一直有莫名其妙的聲音出現XD


然後是好樂迪真的很賤耶
再見我的愛人一直不出來
煩耶我們要拿來當片尾曲的耶
想在再見我的愛人的歌聲中有完美ending
結果一直點不出來
大家都要唱是不是啦





劉八八阿你你你沒有跟到
沒關係啦你趕快好趕快好
等好了再說
才可以一起去畢旅

你在遊覽車上還是可以唱站在高岡上的!!!


我有沒有很乖明明就都忘記了
還是硬要打一篇

結果打到後來什麼鬼全記錄啊
記錄個屁勒XD
完全就變成心得文哈哈
算了啦你將就著看
你一定懂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