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洗讀不下去


這次是怎麼了
整個沒辦法好好唸書
不用說唸書阿
連回家都不太想


神經病



貨銀上星期討厭完
現在我很愛貨銀老師
過了
應該吧哈哈哈不用補考應該就是


國思

昨天真的背到
很想把孫先生從棺材裡面拖出來
請他和曾先生一起分享屎

可是現在我也很愛國思老師
他今天考卷改的好瀟灑
分數也給的很大方唷
哈哈我愛



財管我實在是
整個直接放棄一章
沒辦法都念不下去
只好多少念一點
看起來太難的就只好放棄了
直接從11章開始念


我以前從沒這樣放棄過的
拼死拼活都會唸完它

真的是
只能仗勢著期末應該不用考太高
反正我這次真的是志在歐趴就好
名次什麼成績多高我不care

算了啦我也沒在care那個的
每次只要歐趴我就爽
只是之前會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次連柳都沒得插
哪來的蔭哈哈哈
我只求不要光禿禿就好
我不想要明年再來插




財管整個就是想說
好吧念這樣應該有40分的份量了吧
好歹也有選擇題吧


想說
看一下保數在幹嘛
雖然我念不下去先看一下他有多少

一打開小鄭看到第一條公式
就馬上把課本合上然後罵髒話
XDDDDD

黑係蝦
我無法辨認
真的看不懂



我整個就是
算了
明天考完財管
直接念習題好了
我連內容都不想看了

喔喔喔我怎麼會這樣
這真的是很冒險阿孩子
自己都覺得很冒險
可是真的沒辦法唸書哈哈哈


神經病

像個白癡一樣

都已經像個白癡一樣了
我再不讀書我真的是會變成白癡
算了
看來我這次只能當個
胸無大志只求過的白癡了

哈哈
以前都當聰明人
這次過就好過就好

拜託我很害怕你呀保數
請讓我過
請都考習題
而且是要我有唸過的習題
哈哈

拜託>"<



抱怨完一篇
沒有要唸書
算了啦

都這樣了


拜託
雖然我這次真的沒辦法唸書
但是我心願很小
我只求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