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了自己一點點喘氣
充充電打打氣 也穩定一點情緒

太心急
又給自己太多壓力
其實我也不想要那麼緊繃
但是這是沒有辦法控制的吧

然後就忽然好像洩了氣
洩很大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麼糟糕
都快哭了我 神經
時間很短暫我應該是要好好把握每一分鐘
畢竟只有短短的十幾天阿
怎麼可以浪費在這種起伏裡面

大家都這麼好
我們好受寵若驚
明明我們不能為他們帶來業績
我們沒有付出酬勞 反而為他們不斷增加費用
但是他們帶我們就好像在帶新人一樣
好有耐心也好親切 寒暄問暖或是嘻笑談天都有
額外的交流互動也沒有少

可能轉變太鉅
也或是因為想要給予回報
沒有安全感的狀況下
太緊繃又太敏感
然後小崩盤就到來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會學著專業一點
雖然我今天尾巴不是處理的很好
其實我是真的覺得我處理的很糟糕



其實也沒有特別做什麼
我只是去尋找一點安定
和一點點鼓勵
就一直走來走去
翻翻這本看看那本

沒有徹頭徹尾的看完任何一本
我只看我想要看的部分
被吸引了就拿起來
興致消失就放下

我尋找了讓我心靈再度茁壯的東西
消弭一點不安和失落感
那樣就會好的很多
充充了電 脫離不振的感覺
我才有信心再往下走


我很重要的是信心問題
就像襄理為我們分析的一樣

其實我一直只是一知半解
我一直不知道這就叫做自信心問題
原來困擾我已久的不是那些外力
是我自己的自信心問題

好蠢
一直以來看超級名模生死鬥
看參賽者被評審點出自信心問題
就會想說為什麼他們不能克服勒
什麼都有了就是差在這個 偏偏這卻是最重要的
也許其它的不夠好 但這部分解決了就什麼都可以對了
然後他們最終被淘汰

如果我一直這樣下去
有一天是不是也會被淘汰







我不想要繼續在走了很久之後
忽然間很恐慌的懷疑我到底想要什麼
然後消光了氣 沒辦法繼續前進

我會開始試著一些東西
聚集勇氣再去做
雖然他們在我體內只是很多很多小片段而已

我不想要什麼都不敢做
最後發現變成了
我最不想變成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