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主動的親近
讓我覺得我也想要試試看和你相處
我覺得我們很有緣份

最後
我終究還是個孩子
不能獨立
不管我有多想要
終究敵不過現實

我覺得這很殘忍
又再一次的我告訴自己
我絕不要讓自己一直過這樣的生活下去




我現在忽然很懷念
今天和你臉貼臉的感覺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我也很喜歡你

我一直告訴你要等我
等我帶走你
但是最終
我卻不能夠帶走你

對不起 我食言了
我做了我最討厭人家做的事情
我給了你承諾 卻沒辦法達成




其實本來是老姐想要去看你
因為他在批踢踢看到人家PO文
我只是陪去看看的
畢竟我是個沒有動物緣的傢伙
我也不奢望這次會有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有動物真的喜歡我
貓咪願意自己靠過來要你抱
這代表牠真的很喜歡你 對吧?

你就這樣爬上我的肩
坐著也好趴著也罷
從這邊走到另一邊
你會舔我的手和我臉貼臉
被抱起來的時候還會不想離開的抓著我的衣服
想要在爬回我的身上


我覺得好驚訝



然後我們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我難得這麼認真的想要和你一起生活
我已經願意為了你省吃儉用
為了你多做一點清潔
給你好的環境 撥時間和你玩
雖然我有點擔心我的襯衫和裙子

我們很認真的談論著要把你放在哪裡
我已經在幻想我們一起生活的樣子
我們回到家你會熱烈的歡迎我
和我撒嬌
我們要出門你會擋在門口不想讓我們走

老姐也領好了錢
盤算著有多少預算要買你的東西
你的貓沙你的小窩你的外出盒
還有飼料和餐具
我還想要買好多你的玩具



老媽也好喜歡
說你好可愛
熱切的問我們去看的怎麼樣了
大家都說你好可愛


然後我們夢想幻滅
因為我們忘了
我們沒有自己的家
這終究 不是屬於我們的家

決定權終究不是在我們手上的
那樣的一段話比什麼都有力
是阿
真的是這樣

對不起
我們沒有足夠的自主能力


我好喜歡你
雖然我們只能相處今天而已


希望你聽不懂我的話
沒有乖乖的等我去帶你回家
希望你明天就會把我忘記
因為我不想要感覺自己好像把你遺棄

回家前我們說明天要接你回家
我們要準備你的東西 準備你的小窩
我們在討論要叫你麻糬還是土豆 lingo也很可愛

然後我們沒有明天了



你最後遇到的人
希望是你更喜歡 也更喜歡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