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瓜去衝了點頭冰
好像瘋子哈哈



完全是修瀏海不成順便去一下的阿
只是提到怎知這麼剛好下一條就是美村路
你看這是不是就是叫我們要去吃!



好啦今天晚上搞到這麼晚
終於把照片傳上去了
哈哈我真的有忙碌到阿阿
不要這樣嘛我現在連拍照都快懶得拍了
但是我真的好愛拍食物喔
拍食物好開心:)



今天停好車
忽然間發現天空有彩虹
在一中街可以看到彩虹耶
感覺好幸福

路上的人都在議論紛紛有彩虹
好多人拿手機拍照
我整個趕快拿出相機來拍
我好久沒有看到彩虹

在決定要好好往前走之後
抬頭就看到彩虹
這種感覺好棒

好像在告訴我這個決定也會很美麗一樣
哈我可以這麼以為吧


超美的
還同時有兩道彩虹喔!


我本來以為他一下下就要消失了
結果發現出現很久
還越來越明顯

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間覺得好希望這個彩虹很多人都可以看到
包括我想見的我想念的我在意的人
都可以看的到
就只是覺得
一起看到了彩虹 就可以有一樣的微笑
哈哈好蠢喔蠢蛋勒我XD




今天還莫名其妙買了銅鑼燒
其實還蠻好吃的耶哈哈


傳照片又看到了這張
我一定要炫耀一下
哈完全是無心亂拍
結果拍了一張我好喜歡的
好像相機廣告喔




整個自以為手有傳達出生命
哈哈

好了我真的累了XD
要去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