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好笑
從期中考後就開始天天數著再過多久就要畢業典禮了
等到真正到來的這一天
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若真要說有什麼感覺
那就是我快要被學士服活活悶死了

這一定是作來折磨畢業生的東西
因為要離開學校了
所以最後一天一定要讓你難受一下
就像是天堂路那種意思吧 哈哈




一點想要哭泣的感覺都沒有
大概是因為今天說了掰掰明天又可以見面
明天說了掰掰後天又會在補習班遇到
但畢業的後座力也許很強
只是我還不知道哪天我會忽然發現我離開大家了
然後開始哭泣





放假之後先是過了糜爛的一兩週
然後沒日沒夜的補習
最近這一週
開始瘋狂的瘋狂的
想要每天泡在摩斯 或是咖啡店裡面
然後一本接著一本的看我想要看的書


之前說要準備考試
現在
再也沒有任何理由將它們延期



但是這其實是很矛盾的
我想要不停地看快速的翻
因為實在太好看

但又不想太快結束
因為好的東西應該要慢慢品味
才能夠體驗久一點






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提起勇氣走進星巴克裡
招牌閃閃發光太耀眼了
每次想說我要進去了!!!!
到了門口卻又因為睜不開眼睛而作罷
好好笑

但是我好想在星巴克裡面看書
那畫面光是用想像就已經足夠
但是既然用想像就已經足夠我又幹麻要進去勒
神經病哈哈哈哈


下次戴著墨鏡去好了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熬夜啊
只是每次到了快要睡覺的時間
就會出現一些讓我難以釋手的事情
然後我的上床時間就過了



欸但是我昨天睡了很久喔
久到我都嚇一跳
但是中午還是很快就想睡覺了
哈哈哈哈
瞌睡蟲可以請你不要在那鬧我嗎








補習真的是很詭異的東西
現在明明我已經沒有要考插大了
但是還是會天天去
不是因為我有報名插大

其實只是因為
補習班是現在唯一可以看到同學的地方
說穿了都是為了想感受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罷了


這種要求在國文課和英文課就可以大大滿足我
所以比較起來
經濟和微積分是不是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勒

微積分的劉興好可愛我也想偶而看看它
但是邱明真的很煩
很像老人愛碎碎念超好笑
好吧由此看來經濟課真的怎麼說都沒有它的價值了











真的是中毒了
現在滿腦子還在想著如果明天沒事
我要去哪裡看我想看的書
這是我最近想的最勤勞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