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一直僧僧僧的吹
我覺得屋頂應該是快要被掀掉了
我是放空大王嗎
在阿嬤的叮嚀聲中才發現忘了關窗戶
關起窗低頭卻發現電視都濕了
真夭壽 
這也證明LG是好物,因為它完好如初!


台中最近真可怕
繼星期二的打雷完全嚇飛我的魂之後
中颱也囂張的不甘示弱
一直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是怎樣(還是那是消防車?)


上批踢踢看到好多人在討論服務業的辛酸
服務業的颱風假真的是越聽越辛酸
以前颱風還要穿拖鞋去上班然後帶鞋子去換
颱風天也一樣跑問卷,終於這個颱風天是可以在家裡好好放一下(嘆)


但是卻擔心著外頭上班的人們
電視轉啊轉怎麼看都是新聞
Hey! 上班真的要小心
我很擔心你妳妳,還有你



哎呀
我要轉換心情,重新出發一下
下星期又有小trip呢!

換了好幾個新版面,這個有點半透明我喜歡耶
然後點進album有小寶貝在草地上對你笑
哦這畫面會不會太可愛,我也好喜歡



颱風天
就忍不住想起了彩虹




可惜台灣的天空現在放不下彩虹,只有人工的


:  )


Hey!

se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