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地方沒有機車也到的了

但有些地方,就算有飛機也永遠到不了



今天在外面走了一整天
拿包包、圖書館、新光、勤美
巧遇了一頁台北,郭采潔和張孝全
還巧遇了吉野家,原來台中也有


走到腿痠,然後差點餓昏
我也不知道我在走個什麼勁
反正就是一直走
然後,一直上公車再下公車



一股腦的走
暫時逃跑,不想回家


從早上走到傍晚,再從傍晚走到天黑
最後終於決定走回家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逃跑
只是想要暫時遠離下這個社會、我的周邊
如果一直這樣走下去,就能夠走出人們的視線
消失在這個世界

這樣有多好




與其消失在世界上
我卻更寧願我沒來過這個世界
這樣,不會給身邊的人留下一絲悲傷



其實我最想走出的是自己的腦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回家




我覺得生活很讓人失望
一切都和我想得不一樣



但是
當在公車站看到那個雙腳細瘦得不正常
行走有困難卻拼命讓自己和每個人一樣生活的男生時
我卻濕了眼眶


我不知道我這是在同情他
還是同情我自己
擁有雙腳,卻沒有力量







--------------------------------------------

有時候其實也不是這樣
只是想讓生活暫停一下


過一天,獨立於行事曆外的日子


就像這樣
只是這樣




撻的一聲喊停
充好電了再跳回原來軌道上
-------------------------------------------







今天在誠品買了兩本書
但該買的書卻一本也沒買






今天在誠品排行榜上看到了一本書
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時看的那本書
那本早在好幾個月前我就已經將它買回來的書
躺在我書桌上誠品紙袋裡好幾個月的書


盤算著有一天要拿給你看的那本書



有天,它會在你手上
就像那天我們蹲在地上翻閱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