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哈

入闈前死要來一篇
明明平常也沒認真在更新有沒有

一小時又20分鐘後,我就要暫別這可愛的藍天和陽光了



好吧祝我在裡面不要拉肚子也不要便祕
希望我在裡面每天都睡得好但是不用吃太好因為會胖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親愛的我會想你們的
然後記得在我和維拉出關那天準備一下火爐嘿
死要過火的啊
哈哈






然後希望我不在的這段期間我家大呆也能好好照顧自己
(這是他要說的話吧XD)
比賽要贏哦

不要太想我寶貝
但是也不要完全不想我啦不然我會不爽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親愛的各位,下下星期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