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engfeng521/77/1596688488.mp3_###}



回到台中了,要重新開始台中的生活
生活能不能重新開始?是不是全新?
完全憑藉著自己的作法

自己說了算
誰也不能決定些什麼


兩年前,我在台中、你在台中
我們是兩個陌生人
兩年後,我在台中、你在台中
我們再也不是陌生人


這兩年
認識好多台中人台北人高雄人台南人
還有彰化人、大雅人
當然,還有斗六人


不管最終我帶著些什麼又再回到台中
都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我


你也不是當初的你了





-----------------------------------------------

脫離斗六的小框框
我們的生活模式又要經歷一場改變
就像你曾經說過的
過去這一年讓我們的生活模式改變了很多
但相信,這都是值得的


接下來的這一年
我們的生活模式也會有很大的改變
不只是我,更是你


以後的好多好多年
生活模式不再像以前學生時代一樣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去哪裡就可以放下學校飛奔而去


因為我們,有社會責任
有家庭負擔,也有人生要走



有人說,一個人一種命
但我覺得,一個人有很多種命
只是看你要選哪一種去過


就像
我選擇了你
所以,這是我現在的生命


--------------------------------------




以前,我是可以自己堅強起來的個體
現在,你才是那個令我充滿勇氣的原因



快回來吧,我想念你


---------------------------------------


有些事情  我  也說不明白
像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過是什麼令我  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  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
一切都是因為愛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