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好多人 但是卻沒有跟好多人說對不起
我覺得 我忽然好想說對不起

今天我忽然很生氣 小肉肉對不起 我『後』了你

我是個情緒化的幼稚鬼
想睡覺要生氣 睡覺起來要生氣
早上要生氣 很吵要生氣 別人不讓我吵也要生氣
我會因為別人生氣而生氣 也會因為我在生氣而更生氣

我會對路人生氣 對客人在心裡偷偷生氣
在很多時候 我知道我不應該生氣 但是我就是會生氣

自己偷偷鬧彆扭的時候要生氣 別人鬧彆扭我也會生氣

一直在憤怒的大海裡面沉沉浮浮 我看了都覺得好生氣

我也生氣自己 膽小鬼自己
有話想跟某某某說 但是卻又老是什麼都說不出來
說想要為未來努力 可是現在看看自己 到底未來在哪裡?

我不喜歡這樣子 我好想說對不起

對 我生氣過的人說對不起
對 對我生氣的人說對不起
對 我喜歡的人說對不起
對 身邊愛我的人我愛的人說對不起

對 自己對不起



謝謝你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