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是忽然這麼想而已 就那麼小小一瞬間

忽然間我不喜歡充滿男子氣概的自己
我想要當女生
可愛的女生 溫柔的女生
讓男生想要抱抱你的小女生

可是 我發現
我是男生 
頑固的男生 情緒化的男生
愛咆哮的臭男生

我討厭臭男生 可是我發現自己好像臭男生
哼 討厭

好多時候我覺得自己不像女生
我想我人生17年中有15年我都不像個真正的女生吧

小學 哥兒們 
國中 死黨說坐著不要腳開開
連乾哥哥都說如果能把我變淑女 那他應該沒有什麼事辦不到了
結果大家都放棄了

有時候我會忽然間好想當女生
穿穿裙子 穿穿靴子 變可愛(?)
可是又馬上覺得當女生好累

我想 最輕鬆的方法 
是讓我內心的喜歡跟害羞是女生 外表是男生

可是我又害怕 如果我看起來是臭男生
那我內心的女生在遇到了喜歡的男生時
又要怎麼讓他知道我是個女生勒

現在
我好想當女生

一個小女生

會讓男生想喜歡的女生
可是我又好害怕 怕我其實是男生 不能當女生



忽然 我又變成半個男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