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婆婆 你整個人也太有趣了吧
有那麼好吃嗎 可樂餅

第一次看到有客人好吃到一直稱讚
『#$#^$^$喔依稀$%#R$TR#^%$Y$TY喔依稀#%@#$@#@$@#$$@#$#$@#$#@喔依稀~~』
我只聽的懂喔依稀三個字阿婆婆
聽不懂日文 害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好吃到可以讓你講一大串日文來表達你的好吃
雖然我很不好意思打斷你
可是後面排隊客人的眼神讓我頭頂都快燒起來了阿阿阿
我想如果我沒有幫你做結束的話
妳會不會講到我們打烊阿~


你說我們可樂餅變好好吃阿
我好想告訴你但是又不好意思跟你說
『因為現在這個才是真正從北海道來的外國人阿!之前那個不是啦~』
你叫我怎麼好意思告訴你勒~


你讓我第一次覺得原來被客人稱讚東西好吃是這麼一回事阿
害我也覺得我們可樂餅真的有這麼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