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昨晚的心情
再對照現在的感覺
一種好奇妙又好開心的感覺~

其實昨天我真的覺得很失望
本來想說算了 聽天由命吧
沒想到後來你們有接觸
聽到這件事 我承認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高興
一種 "這才是我所認識而且喜歡的大家阿"XD

考試的座位我想的果然沒錯
可愛的小芋阿~你說是不是呢^^

就是要經過一起這樣"團結完成考卷"
大家才會慢慢的、慢慢的找回相處的感覺

哈~我知道一開始都很困難、很尷尬
但是時間是很奇妙的藥
會慢慢把那種我們不喜歡的感覺擦掉
然後還給我們原本應該要有的顏色

耶~有開心的感覺^^

要珍惜彼此喔...(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