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上映好多片~有好多想看的噢

哈利和金剛已經看了

我還想看納尼亞、藝妓回憶錄、偷穿高跟鞋、斷臂山(這個是不是限制集阿?)
現在看完NANA漫畫之後超想看NANA

補習班也要到下個月底才開課
有好多好多時間~現在幾乎是要把以前沒有時間做的事通通給補回來一樣

在兩天內一口氣看完NANA全部
這種感覺跟以前一口氣看完哈利四集一樣XDDD

我還想到處去逛逛、去玩 再去一次衣蝶、去很多百貨公司、去很多夜市(可是有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阿ˊ~ˋ)

短時間湧進了好多想看的書、想去的地方、好多想看的電影,還有好多想做的事(像昨天的打掃冰箱一樣,Oh把東西丟光!!還有做晚餐XD雖然根本不會調味~但是能把東西煮熟我覺得已經夠了~哈哈哈)
在下課後能夠有時間悠悠哉哉去逛超市,看想買什麼,晚上想吃什麼,媽呀!這是天堂嗎?!(還是說我趕時間的地獄生活過太久了ˊˋ?)

生活悠哉,暫時忘記下個月就要開始用功(其實我真的快忘記了XDDD)~連心情也真是開闊阿XD
只有"事件"才會引發我想打字的情緒,跟之前會亂七八糟自己忽然就一堆感觸的狀況比,現在是我人生的優閒期嗎(?)

這樣也好,上帝叫我不要太愛亂想,開心的當一下沒大腦的人也好。~

怎麼覺得這種悠哉生活像個孕婦阿XDDD哈哈一定是看了奈奈的白金生活害的!!!

對了我還想玩玩RPG...好久沒玩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