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今天考完了科管
說到背書這種東西啊
每次都是在剛開始背的時候覺得這次死定了一定背不完
結果最後都會有驚無險的在考前背完耶

好啦也有沒背完的時候
不然LCCI那個36分是怎麼回事
就是被陰了嘛!!!

自以為聰明想說念習題就好
結果學姊考了課本內容啊啊啊啊啊
寫到我真的都要流鼻血了啊
下一次就想說我要徹底把內容都唸很熟
結果只考了習題我是要不要哭


但是這次的科管真的很硬耶
超不順口的啊
至少是考完了哈哈



然後我說這個資管
不是我要說
雖然都有整理要考的東西出來
但是怎麼看都很像亂碼啊
也太難懂了耶 那根本不是我們平常會用的語言耶
每個字我都看的懂但是合在一起怎麼那麼不通順

才看了前面一點點
滿腦子都是DBDBDBDB
都要咬到舌頭了
但是如果咬到舌頭就可以不用背資管
那我可以咬到很多次沒關係哦 哈哈



最讓我大驚奇的還是實用英文吧
是哪根筋不對一直以為是下星期考
週末回家老爸叫我星期五回台中陪他吃飯 還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你看吧 一翻開行事曆就囧了吧


原來是這星期五要考
雖然這麼說我來到學校後還是又忘記了
一直自以為台中人們是星期四上完課要回家




寒假我要帶我親愛的入入回台中
噢我的歐都賣請跟我一起回台中吧
老媽竟然說我要不要乾脆騎回家
其實我有想過耶哈哈哈
但是我怕等我騎到台中的時候入入也壞了
迷路太久之類的
所以還是用寄的好了啦

耶 我的入入可以回台中洗澡了
它來這裡之後也變的太髒了吧
雖然來這裡後我有幫它擦過一次
但是你看看它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下星期五考完經濟學晚上還要開完會才能回家
你看吧說到這個 
我果然又不小心忘記 自以為考完試就能回家
還一直幻想星期四晚上去寄車
或是星期五中午就能回家之類的



然後2008走了
2009來了
然後寒假就要來了
然後我在雲科的第一個學期也結束了


為什麼這麼快啊
半年一下子就過去了耶
到現在已經半年了耶
半年了耶
我是不是該說些什麼了啊

我還是很驚訝竟然已經過了半年
嚴格說來我這樣是不是太囧了一點啊



那我要把這歸類在2009年的新年新希望
哈哈哈哈
陳Willa、潘麵麵你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差點忘了陳瓜應該也懂(?)





寒假終於要來了啊
但是在放寒假之前
我還要先把全國專題的時刻表和路線規劃弄好耶
還有台灣銀行寄來很久的通知書也還沒弄啊
我的台灣大哥大事件也還沒告一段落

最重要的是
要先越過那些很囂張的期末報告


說到這個
我一直以為 這星期考三科
下星期再考三科
我的期末考週應該就只要念那三科
然後會有很多時間因為不用上課這樣

但是後來發現
根本一二四都還要上課啊
都在報告嘛喂




然後我要很跳tone的插播一下
徐雅惠小妞兒的綠兔終於有著落了啊
竟然是在圖書館發現了它的蹤跡
說到這個真的是很無心插柳柳橙汁耶

原本是黃ALLEN先生告訴我那裡有海綿寶寶
下一次當我經過圖書館的時候就想說好吧看一下哪裡有海綿寶寶
結果就發現了雅惠尋找已久的綠兔啊
哈哈哈

但是我不知道該說你是和綠兔無緣還是什麼啊
好不容易幫你發現綠兔了你人卻在淡水給我泡溫泉
所以你家兔子就只好先跟我回家啦


剛好和我家的綠兔可以聊一下啊
一隻就已經在滑稽了 兩隻放在一起讓人覺得房間真的是很吵鬧 哈哈







插播結束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關於綠兔的事而已
哈哈
奇怪啊到底是怎樣
現在我應該要去瘋狂背資管我知道
但是忽然就覺得很想打一篇文章
而且是話很多的文章


久違的話多文章耶 還是沒什麼內容系列的話多文章
我想一定是因為期末到了的關係
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最近真的很容易打出沒什麼內容的東西耶
是要沒腦汁了的意思嗎
所以想說省著點用都拿來唸書和做報告這樣
不行這樣的吧= =


好啦讓我好好撐過學期的最後
然後就和我親愛的入入一起回台中啦
我們要一起大充電一下
哈哈 到時候我寒假在台中就又有機車了耶
好棒!
可以出去玩





然後我真的要去背資管了啦
雖然有種話沒說完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