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我也太久沒更新
所以又要打流水帳(?)
哈哈,以後可以自己回顧一下嘛幹麻幹麻


所以這篇和標題不符,哈哈。
但是大家還是耶誕快樂呢,耶誕假期一直到新年假期之間讓人好開心: )


  現在是第十五週,從十三週開始說好了,也太久遠了耶哈哈。



第十三週,是忙碌又充實的一週



星期一是我們的班聚,千葉火鍋。說來也奇怪,在台中一直想吃吃不到的餐廳,卻在雲林吃到了。但是運氣也太差,哪有人在這種日子肚子痛的啊喂。幸好千葉真的還好,不然可能會發火喔。哈哈,只是我們太吵鬧了,一直被制止,好尷尬哈哈。



這張的意境好像是看到前面有帥哥嗎還是什麼啊哈哈


唉唷我好懷念以前可以任意拍好笑的照片的時候
現在沒有相機,情況也有點不同。唉 ,我明明是諧星啊!劉奕志陳婉瓜我需要你們啦,哈哈。


星期二晚上有英文演講比賽,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英文不好也沒參加過卻還是報了,反正我可能也只剩這張嘴,哈哈,雖然英文不好但是會發音就好嘛!但是我覺得我被陰了啊,本來以為非應外組人很少,所以想說好吧報一下人家都延長報名期限了,結果賽程一出來看到人數想說是怎樣,哪裡很少啊!!!被陰了啊哈哈。但是這天很感謝可愛的大家一起參予: )我愛你們哈哈你們也太可愛呢。還有晚上的玉山豆花,說到這個,可以趕快夏天嗎?我想知道雞蛋布丁是怎樣啦!

星期三,晚上煮羊肉爐,還有PIZZA和烤雞,家樂福也太誇張了啊,烤雞從$105變成$169,才隔一天又變成$189。牠身價也飆漲太快了吧!十二個人在我家真的是極限了喔,哈哈,忽然覺得是不是該住大一點的房子啊?哈哈,欸下次去魚丸家喔哈哈,也太大啊你家,但是真的跟我家好像,我們要不要結拜一下啊好誇張XD

星期四是大驚奇,國企老師忽然出現殺的大家措手不及,完全背稿也太刺激了吧...雖然這樣壓力很大,但是或許這比較接近我一開始想像的大學報告模式吧。可以學到很多的,我要這麼想。

星期五,我們去打羽毛球。好久沒有打羽毛球,骨頭都硬了。但是我說我的發球也太爛了吧!鬼打牆啊。讓我又不得不想起,以前的體育課,還有國中的班際盃籃球賽啊。就是不管我怎麼比別人努力練習,都不會有正向的收穫。班籃假日還去特訓有沒有,五專的時候上桌球啊排球啊,因為實在太爛還自己買球回家練習,人家上課在聊天我在狂練啊,結果到最後考試的時候還是會落入危險群,要不是老師知道我上課真的很認真讓我過,真的是叫我去死好了啊。都這樣了還打不好我也沒辦法。只是,這種模式會讓我有陰影,每次只要又陷入這種狀況,就會覺得很沮喪。為甚麼我不行?可能就是我真的不行吧,我也只好這麼想。ˊˋ

星期六我們去吃陽光棕梠,這次的名片又換了耶我好喜歡。哈哈。




然後是第十四週




這週全國實務專題開始起跑了,幹部也都確定了。我說整個也轉了太多彎。明明我一開始就是甄選秘書部的連絡組那類的,結果出來我卻是文宣部,最後,定案是落在會務部。哈哈,但是後來發現,也許這會比較適合我(?)
然後就是很多很多的開會。還有報告

這週我們做了MIS的訪問,還有國企的上台報告,第一次這麼緊張於上台報告,但是我說,在這個過程之中和以前相比,是真的會比較要求自己,如果常常這樣訓練自己以後也許大家都是報告達人喔,自己講有沒有,哈哈。雖然說本來的講師我們還是比較喜歡,但是能要求自己成長其實也不壞: )




這週我們還在路上看到很多的鵝在曬太陽


當我和PUNK冒著生命危險要和他們合照的同時
它們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上馬路了
好可愛 哈哈 學校裡面有這種景象也太驚奇了!和樹上有松鼠一樣的驚奇!






說到PUNK,煮羊肉爐那天他把他可愛的貝納頌忘在我家冰箱裡面。
然後我就一直說要拿給他卻又忘記。瘋狂忘記,我應該是有老人癡呆吧哈哈
大概過了整整一星期吧,才計得拿給他。
為什麼我終於記得了咧?
因為後來我在我家到處貼了便條紙,提醒我要記得帶咖啡啊!!


連房間門鎖上都貼了,是有多怕忘記
話說要不是我有在房門上貼便條紙,那天其實我又要忘記了= =





然後是第十五週

這週也還是在開會和訪問MIS,以及越來越多面臨期限的大報告。還有三本明明看不完卻要報告的書。

星期三,耶誕夜。可愛的東東為大家辦了耶誕Party。班上一半以上都到了啊,哈哈我們好嗨。大家也太可愛了啊。真的都盛裝出席耶!大家也太正了吧,哈哈。然後西裝真的很盛裝耶,哈哈。結果第二天頭痛有沒有XD



這週我沒有要回家呢,但是今晚要回台中一趟。要拿東西回去還有和瓜瓜吃晚餐: )
只要想到,我在雲林竟然會一直想念烙餅就覺得好好笑。哎唷,雲林沒有那個東西嘛!!!


有發現我後來越打越敷衍嗎?因為我又累了啊,哈哈。每次都這樣啊!只有開頭沒有結尾的。




然後是,我也太難過了吧
我是不是這輩子都不能捐血了啊?
我的第一次捐血一直沒辦法達成耶

上次在中技,是因為前一天太晚睡不能捐血
這次在雲科,前一天有乖乖早點睡。結果捐血前驗了血還是不能捐ˊˋ
他說我的血夠自己用,但是不夠別人用、不夠捐出來。血紅素不足吧我記得
唉ˊˋ所以我沒有捐血的命
欸可以給我一個健康的血液嗎,我都乖乖運動了就是想要健康的身體嘛!才可以救人一命啊
只要想到自己的血,在某天有人需要的時候會變成他的血液,就覺得也太感人。













最後我要說,明年三月可以趕快來嘛!!!
那根本是我的巨星月耶!!!
3/25看五月天
3/28看阿妹
我的媽啊我好嗨喔
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要今天我要火速來回一趟台中了哦
大家掰


XD掰個屁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