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就能真正的回家了吧?

我剛從台中回來,今晚用當晚來回的方式回了一趟台中。我真的需要充電了,不然隨時都要爆發。

我已經往返台中斗六快要十次了吧,但是為什麼幾乎每次我都在哭。飛奔回台中,哭著回斗六。什麼時候我也變的這麼愛哭這麼脆弱。


再六十次吧,就可以回家了吧?就可以不用再來到這個地方了嗎?這個,沒有屬於我的氣息的地方,這個讓我找不到自己的地方,這個,總是哭泣的地方。

我今晚才發現,台中的街道到處都是熟悉的氣味,還有歡笑過的記憶。是這些讓我每每剛踏出台中車站,就能得到安全感。斗六火車站一直到停車場牽車,從停車場到我家的路上,卻都是鼻酸的味道,在這裡我找不到微笑的痕跡,是不是因為,每次走這段路,我都在哭。


我也想不哭,不想再哭。我比誰都更討厭自己掉眼淚。


還有一年半,大概再考三回期中期末考,再走多些火車的距離,我就可以到家了。



然後我要相信,可以的,在這裡我也能堅強。雖然台中有些東西是這裡找不到的,有些東西不在這裡,總讓人有種心缺一角的感覺。但是我必須相信我也能在這種狀況下勇敢,就像我曾經為你許的願一樣,希望你能夠擁有讓自己快樂的勇氣,所以我也要有讓自己快樂的勇氣。



只是為什麼,我現在卻一心只想逃離這裏,離開雲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