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覺到這篇也拖欠太久了嗎
哈哈,是去年十一月底捲八蛋三人來斗六的全記錄
呼,我光是用想的要打這篇,才在開頭就已經覺得累了。

哈哈哈哈



先說說這三個人,竟然給我搭半夜三點到的火車,整個半夜出門也太冷了,我和泡麵差點冷死在路上啊,哈哈。然後我們第一站先到了永和豆漿,半夜就是要喝熱熱的豆漿,結果我們也太餓了,點了一堆啊整個。






接著到了我家,今晚所有的人都睡我房間,哈哈,打地鋪大家一起睡比較溫暖啊。我說,出門真的手機相機要充飽電,這三個人一走進我房間就開始狂找充電的地方,哈哈,整個也太囂張了啊,連我自己的手機要充電都還要排隊,沒有位置,哈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聊天啊洗澡啊打滾啊之類的,還看了很蠢的youtube影片,還有很多莫名奇妙的無名,最後我們要看拖欠超久夢幻女郎,我說,這部片真的很曲折耶,借了三次吧,三次都沒時間看。這次劉八八特地帶來斗六要看了,終於要看了!!放了!!
結果......我們睡著了。哈哈哈哈哈

sorry啦夢幻女郎,咱們又要下次見了













第二天行程很滿哦
我們先去了雲科的園遊會,當下有一種,晚上不用去夜市了啊幹麻,這裡不就是夜市了嗎的感覺,哈哈哈。
買了冰淇淋、地瓜球,還有讓一八捲捲氣的半死的煮太爛麻油麵線,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吃一下蚵仔煎,夜市耶!不吃蚵仔煎,可以這樣嗎?!!!但是重點是,這明明就是園遊會不是夜市啊...









然後就出發到青麥。







接著去唱歌,說到唱歌本來是說要前一天晚上去夜唱的,幸好沒去,因為我們發現我們真的老了,還是睡覺重要!!哈哈。







最後,我們雖然天氣很冷,硬是要回家換短褲和夾腳拖鞋去逛夜市。沒辦法啊,逛夜市不穿短褲和夾腳拖,也太不夜市了啊。但是我說,這一開始到底是誰的提議啦,我們真的是要活活、活活冷死在路邊了,哈哈。幸好劉奕志騎車,風給他擋,但是我們騎完車之後還是覺得要截肢了,根本一直覺得腿要壞死了啊!






第二天早晨,他們就通通都回台中去了。斗六結束。整個世界又恢復了平靜。

我說,真的是你們一走,我才會發現房間有多安靜耶,整個也太落寞了吧哈哈。




唉,我累了啦,斗六行就打到這裡就好了啦。哈哈,我發現我最近打這種流水帳啊,越來越虎頭蛇尾,而且越打越沒內容耶,怎麼會這樣啊,我最近對於流水帳也太沒熱情了吧,哈哈。

好吧那就先這樣啦,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