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瓜苔翹八樺亨璇咩紅豆小倆口和欣逸兄弟 怎麼打起來好像什麼馬利兄弟
哈我只是想memo一下成員
好歹這是我的第一次阿XD


對不起喔我是超級鄉巴佬沒看過星星的
整個超興奮

晚上明明九點半到了
邱明硬要再上個一小節的時候
我真的是 小怒了一下哈



鄉巴佬不僅沒看過星星
也沒看過高鐵喔
我還真是第一次到烏日高鐵
光是高鐵就夠我驚呼很久了
也太高級
以後我家也要像那樣 酷

只是可能會迷路迷很大一個

有那麼大的房子
在那裡撞到電線杆我也甘願了 哈哈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流星應該要長怎樣
還以為流星雨會有很多流星像下雨一樣
瘋狂的打下來這樣
結果原來不一樣阿
不是流星雨 是流星水蒸氣之類的吧
整個也太少顆 等到脖子都要斷了

下次要記得帶打石膏的工具去固定一下



飛機和鳥也太猖狂
是食髓知味了嗎
不要這樣整人類好嗎 我們只是一群想看星星的老人哈




但是很幸運的看到了一顆
雖然我許的願只有一個"啊!"
但是總比劉奕志的鵝好很多
他們家有三隻鵝 哈哈哈哈哈


結果想許的願望到那裡通通忘光光
哈哈算了 鄉巴佬看到星星很高興
還有北斗七星的真面目

夏季大三角我到今天才知道它叫夏夜大三角
超尷尬




這種大家一起嘻鬧的感覺真好
嘻嘻哈哈 很白痴的唱個魯賓花和校歌
全部窩在一起抵抗冷天氣
抬頭抬到脖子抽筋
因為很簡單的理由聚在一起 講些沒有營養的話XDD
哈哈哈我超愛這種感覺的啦


抬頭望明月 是舉頭三尺有神明吧我說XD





噢我今天一定會睡的很好
煩惱通通忘記
我超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