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年我忘的有夠乾淨的
我竟然連一點點都沒想起來
完全忘記我們耶誕節都會交換糖果這件事
虧我之前還想說喔耶誕節要到了
可是完全忘啦

都老了 很糟糕你說是不是XD



忘記則已 想起來可就不得了了
哈哈哈對吼
耶誕節是糖果節
耶誕節就是要有很多很多的糖果
和很多很多亮晶晶的東西
管它是耶誕樹也好燈泡也罷
就是要這樣!

這是我莫名奇妙的任性XD



所以就風塵僕僕的去買糖果
和瓜瓜



結果在賣場看到好大的薑餅屋
天阿薑餅屋是我小時後的夢想耶
可是它看起來很難吃
但是我還是很嚮往它




我想要有一間可以舔牆壁和地板的糖果屋






我們兩個在那超興奮的阿
又摸又舔 但是沒有真的舔啦XD
路過的小朋友 都比我們還冷靜
哈哈哈超丟臉的
但是開心就好哈





我最喜歡分糖果了
自以為住在耶誕老人的星球 哈哈
不包則已
一包真的是 越包越開心
包上癮啦


一邊包一邊想起來還有很多人我想要送糖果
今年新認識了很多人
我也想要給他們很多糖果的耶誕節:)
但是我今年太晚想起來關於糖果的這件事了

正確來說
是今天才想起來  囧
而且又在晚上才想起來我也想要送給很多其他的人
但是已經太晚了

OopS

只能向隅了



可以請明年的耶誕節趕快來嗎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繼續包了



我最喜歡耶誕節
亮晶晶又甜膩膩的耶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