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悶的了

今天在和蛋捲八吃完很好吃的土魠魚羹麵之後
風塵僕僕的要去見我的小明明
好歹我上次為了報告
已經一週沒看到他了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念他

我比較想念劉興:)



坐下來 吃胃藥 拿出水
從我的嗨鉛筆盒一隻一隻拿出我要用的筆
人家都說我幾乎把整個鉛筆盒都拿出來了XD
沒有拿出來 是掏空好嗎?
然後悠閒的看一下補充講義
再看一下課本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就拿雅莉的來看

Oooooooooooooooooooooops
為什麼他們的課本看起來那麼新



"咦?有發新課本喔?"

「有哇!上次我有拿給你你忘啦!」

"阿靠腰........"



我難得想要好好的來上一下Economics
帶錯課本是怎樣
哭了我XD
結果還是只好風塵僕僕的 下次再說


畢竟重點不是在於借課本
我的上課重點就是在於寫阿!!!!!
我一定要用自己的課本
不然跟沒上一樣Orz


有夠悶的 哼

但是至少晚上我做了一點事
我整理了考卷
和念了一些明天要考的會計

真的只有一些喔
因為唸到一半發現後面的還沒教
不是還沒教 是我還沒補課



算了
有念一點書的感覺很好
大概 念了兩面吧:) 哈哈



-----


我很Man
嗯哼 是的 我很Man
我檢查完出來都沒有哭 只有在檢查的時候不小心哭了一下
哈哈

但是檢查的時候真的很想死
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會死掉之類的
其實也還好 我想是要感謝在那之前孟樺寶貝幫我做的心理建設
和瓜的大力相陪:)
我說 那真的是用聽的就要把我嚇死了 
但是我真的做起來還好 哈


自己去做一件事情的感覺 很奇妙
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但不是很大 因為是小事情
我太依賴了 嗯哼






-----





一直沒有告訴你們我的考試選擇
但是我想你們也可以明白我的決定
沒有新動作 就等於是告訴了你們我的決定吧


我最終選擇了該做的事 而不是想做的事
也許看起來選擇好像和之前沒有差別
但是對於自己的情緒已經很有交代

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
原先壓得我喘不過氣的壓力可以很釋然的放下了
雖然那之後就出現了大胃痛 哈哈哈這啥鬼啦煩耶
我現在根本可以說是和出家人一樣
提倡清靜無為阿   噗XD













我不會再後悔了
這一次我不會再猶豫
這次是我為自己下的決定




我問老爸
我最後決定還是繼續考商 畢竟我不能那麼任性的為所欲為
不是每個人都有那種環境的
但是如果我以後有能力可以唸研究所的時候
如果那時候我還會很喜歡外文
我就去念外研所 我問老爸那時候可不可以支持我

老爸點頭如搗蒜的說
嗯 好 你要認真讀阿!


XDD






我知道 這會是我最後一次為了這抉擇和老爸開口:)












我想我現在看起來很快樂 那就夠了
雖然我已經不會是你們的對手了
不用擔心我 我知道我不會有能力對任何人造成威脅:)
因為我要的 已經和你們不一樣了


我只想要快樂就好
因為我發現那很昂貴
失去那種能力實在太可怕了 嘖嘖



說不定我會在後年再考一次
那時候我才有可能會變成威脅XDD 
因為就再全部重頭念一次 哈哈



雖然忽然就這樣把自己一直緊抓著的目標放掉
感覺有點沮喪
把一直充斥在腦裡數十年的想法清出去
會有點空虛
但是不屬於我的 可能就是要這樣放掉吧
畢竟我也該認清那些可能只是幻想 而不是我可以做到的
如果真的屬於我 就不會讓我變成那樣了


嗯哼 我現在很適合剃度
哈哈哈
我要去跟老子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