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個耶誕節
雖然這幾個月有點悽慘兮兮
但是這個耶誕節很開心
我想跨年應該也會很開心



大正妹寶貝加油
雖然過節在工作中度過
這以後也會變成一次過程的
雖然我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以前過年在工作中度過也讓我哭了很久
現在想來還心有戚戚焉

但是加油喔!





雖然這幾個月感覺失去了很多自己的東西
可能是一些幻想堅持和什麼的
但是現在卻覺得擁有了好多
我有一群很可愛的朋友
不管是黏在一起五年的老班底們
或是二年級才開始熟的人們
甚至是今年才越來越熟的你們
我都很喜歡



如果我讓你覺得很開心
那跟你說
你們也讓我覺得很溫暖:)
嘿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這麼肉麻的信阿
好吧就算你們是硬要灑狗血的
我也很開心 


每一個你們
你們的幾句話幾個義無反顧的微笑 或是一兩句留言
就可以讓我覺得自己也很有價值
哈哈我很容易被滿足






我想我現在過的很失敗
用某種標準來看我是很失敗的

很奇怪
也許我以前的抱負看起來比較像個可能會成功的人
但是卻常常覺得自己被打敗

現在我過的很失敗
但是卻覺得沒有什麼可以很容易的打敗我
即使我有一個忽然很機歪的胃
也覺得可以忍受了:)




----

原來我還是喜歡有人陪我睡
今天忽然覺得怎麼有點空

哈哈


好吧
那以後我們要有棟大房子
就這麼決定吧
我們要有很多房間
十個好了 哈哈哈 大家都一起住吧




但是劉意志只能睡廁所
哈哈哈哈哈哈



----



我不想把我的額度太快用完
省著點用好了
我怕現在太開心以後會要痛苦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