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壽

剛剛那是地震嗎
剛剛那是地震嗎


第一次感覺到電腦桌在微微搖動
以為是我的腳踢到

第二次電腦桌微微震動
怎麼感覺地板也有動
以為是我的錯覺

第三次整個房子都在動
「轟隆轟隆轟隆」
不是錯覺不是錯覺

靠腰阿!!!!!!!!!!
是地震!!!!!!!!!!!!!

好大的地震
又維持好久


整個人就是也不知道在幹麻
神經緊繃的從椅子上跳起來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像神經病一直碎碎念
「媽呀媽呀媽呀」


幹!
在我打到這的同時又地震了!!!!




-------------------經過一番亂逃跑之後回來繼續打----------------------------


我。他。媽。的。要。被。嚇。哭。了


好大好大好大的地震
又震好久
還一直來!!!



不要這樣啦不要這樣啦拜託




我不想死ˊˋ

剛剛瞬間要逃跑去樓下找阿嬤的時候
還下意識抓了牛仔褲一起跑
想說我抓牛仔褲幹麻










「我不想要死掉的時候穿著睡褲阿!!」







......

這是什麼下意識阿!!!!!!!!!!!!!!!!!!
ˋˊ



媽呀
拜託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