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勒
我好難過ˊˋ


屋漏偏逢連夜雨
船遲又遇打頭風
一定就是在說這種感覺

噢不


我的小耳洞
他怎麼好像生病了


瘋狂的流湯
流到我都可以完全感覺到耳朵是濕的
狂擦又狂流

本來還天真的以為讓他保持乾燥應該就會沒事
結果剛剛發現
我的耳洞附近
竟然有潰爛的感覺

噢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難怪我最近戴耳環都會痛
轉動耳環也痛
最誇張的是耳環拔下來之後
會有一層很像不知道是什麼乾掉的東西

現在我知道了
是流濃乾掉了

我好囧



就覺得為什麼耳垂那裡摸起來有點怪怪的
不是很平滑
耳垂實在是太難照
乍看它變成紅色的
很仔細的照了鏡子之後才發現
它整個是在潰爛了

不~~~~~~~~~~
我的小垂垂
你陪伴我走過十八個年頭
現在看你受傷我好難過啊

但是又很怕耳洞合起來
一邊塗藥一邊害怕他合起來

拜託趕快好
拜託不要合起來


趕快好吧孩子
最近忙得水深火熱實在是沒辦法好好照顧你
也沒辦法有正常的作息去愛護你
你要自己獨立一點趕快好啊寶貝



最近耳朵真是不平靜
繼之前耳環不見之後
還是老姐買給我我很喜歡的耳環勒

然後是去台北JJ演唱會時候買的耳環
整個很有意義
但是後來發現他竟然會脫漆
我被騙了
我還以為是純銀

結果整個嚇的不敢戴
我好難過
而且我現在有點懷疑該不會是它害我發炎?

現在又加上耳朵潰爛
我要哭了我
這種感覺真是不好

趕快好起來啦
不要再打擊我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