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我就是個外行人啊!!!!!




錯估了錯估了
本來還以為應該不會很難
結果整個就是我們也太外行了吧!!



真是要整死人了
其實應該是
廠商快被我們整死了
我窘 真是抱歉啊我


其實我們都快被整死了==


考證照前一天
因為劉哭哭和我們說錯時間了啦
所以早上機房沒開
頭頂上是毒辣辣的太陽
於是只好進中友取景拍素材
和小吉吉在機房弄了一天
拼拼湊湊也算是弄出了個樣


期中考第一晚
隔天有香豔刺激的財管和保數
管他什麼考前不開電腦的習慣了
一定要開啊!
好歹也要看一下我們的成品吧寶貝

結果就這麼很像神經病的
和不聽話的隨身碟小藍奮鬥了一晚
幸好我財管有唸完(廢話!都念了一整個下午到晚上了耶孩子)
不然就要翻臉了我XD


原本還以為星期二晚上寄件出去後
就只要等著到時候領成品就好
沒想到是我天真了天真了天真了

當晚就接到廠商的電話
我們的格式錯了啊啊啊
有的地方也弄得不好
邊留不夠裁切會切到
顏色數碼什麼的也要改

連我們要上亮的部分因為太貼邊
都出現了很多問題
聽的我都快往生了我


偏偏我家就是沒有那程式
我要去學校才能弄啊!
只好很窘很窘的跟他說我明天再寄給他
我明天早上就去學校重新修正


期中考第三天早晨
明明就是下午才有考試
還是說多不說說少不少背到死剛剛好的國文

和小吉吉兩個人又無奈又睏不飽冒著國文念不完風險
像神經病一樣一早跑去機房改我們的卡片樣式

但是由於廠商叫我們改的格式和顏色碼什麼blah blah blah的
實在太專業以致於我們完全不懂
結果只能修正卡片內容進行微調
其他的檔案處理轉檔修改完全不行啊
兩個大外行搞了很久
宣告不治啊這是XDD

只好把原稿和圖檔都一併寄過去請他能不能幫我們改了



你以為這樣就開開心心高枕無憂的可以去考我的國文了嗎?!


寶貝
你錯了XD


當晚考完國文沒多久
我又接到電話了



哈哈我整個已經進入接到電話會有點害怕的狀態
我完全可以理解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沒事就是好事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沒想到我們的選色太黑百分比太高
印刷廠的墨水不能配合
會滲透
最慘的是
我的原稿廠商那裡沒辦法開開開開開開啊啊啊啊

他講的專業術語和一堆英文數碼什麼的
我卻又聽不懂
也不知道怎麼改
因為他慣用的程式和我們做檔的程式不同
所以操作應該也是不同
難怪我們都找不到怎麼改XD

(就算相同 我們應該還是聽不懂吧大外行XD)

只好先請他盡量幫我們弄看看啦
整個很麻煩人家耶我們


期中考第四天

喔送!
終於考完整個爽
雖然後面緊接著要趕卡拉
卡拉趕完接著考證照etc
感覺整個就是考完並沒有比較好

但是管他的
考完期中考老娘就是感覺有比較爽一點XD



結果我更窘的來了
來了!

下午考完試開會
由於今年報名實在太過踴躍
所以決定開場時間要提前


要提前要提前要提前啊孩子!!!!!!!!!!!!


(聚光燈打落,哀傷音樂進)



我咧十萬火急趕快打給廠商
問他卡片送去印了沒有
因為要改卡片上的時間了!!!!

本來廠商還很開心跟我說
墨水問題解決了
送到印刷廠了
感覺就是他也鬆一口氣
終於解決我這個麻煩鬼

結果現在一聽到我的壞消息
好像也傻眼了


也是十萬火急幫我打到印刷廠
還好版還沒送進印刷機裡面
送進去真的就沒救了

整個就是馬上請他們那裡停下來


我整個就是很想跪他啊
真的給他添了很多麻煩
沒有收我們很多錢
卻給他添了很多麻煩

我想他現在信箱裡面應該一堆我的信
都是稿件XD
修改再修改


我就是超愧疚的啊
而且那還是人家介紹的朋友
結果遇到我們這大外行
給人家添一堆麻煩不說
還這個不懂那個不會

畢竟人家也是第一次啊~(嬌羞扭捏狀)



結果就是苦命外行神經病二人組
開完會還硬要先去機房在重新修改過
然後又重寄稿件

天啊我已經不知道我是第幾次
一邊按著寄出一邊祈禱這次不要再有問題
不然人家麻煩我也尷尬
超內疚的
梨機恩機呀~


然後兩個神經病又匆匆趕去拉廣告了
實在是
人老了臉皮都薄了

又加上兩個人實在是累了
你知道的
拉廣告就是要賣臉又賣笑
加上一點nature high
那正是我們現在所欠缺的啊
都累了是要high個屁XD

結果整個進度大落後


oh ~


希望這次不要再有差錯了
可以順利讓卡片進廠印好
順利收件

因為還有其他進度要拔腿狂趕啊孩子
我不能夠天天弄卡片
其他的工作會哭泣的= =


上帝保佑我
so sad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