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
考完了


我說二技
但是希望它考的不錯
或許可以插大放很鬆XD

是說放很鬆喔
超鬆這樣

你知道的
這幾星期每天念經濟會計念很緊
感覺有點太緊了
緊到我眼尾都要往上吊了

所以插大想要鬆一下
但是又覺得太鬆好像不好




MEMO一下考完了
哈哈

但是算ABCD比例真的是讓我發火
上午算兩科答案數量
算出來聽討論都讓我心寒


經濟想說D怎麼那麼多
就改了一些不確定了
結果我改的那幾題答案似乎就是D沒錯

第二堂國文才是不得了啊
B有18個C才6個
但是第一堂經濟吃過虧 想說這次一定有鬼
又想了想剛剛大家說安全範圍應該是11~14
所以又改了一下

一走出來就聽到討論說
這次國文答案C好少喔
心又涼了一截

何易我真的是要哭了我
被陰一個很大
早知道不聽你的了啦ˊˋ


下午索幸不算了
即使答案連號真的很可疑
但是還是想說不要算了

寫完之後看著答案卡
差點情不自禁就算下去
還好我忍住了

休想再陰我一次喔!!



但是考英文的時候
又喜愛了何易一下
竟然完全命中 也太會猜題了吧
選項和他講的一模一樣啊

但是重點
那裏我沒念起來= =
早上印象有瞄到
四個單字三個我記得
偏偏它考我忘記的那一個

我是要不要哭 是要不要哭




總算是結束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感覺放蠻鬆的
沒有很緊張


也許是因為最近大便太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