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把題外話先放前面
因為結尾好像不太適合歡樂的瞎扯蛋

媽啊
原來我一直在看的孫達布同學就是鐵怒空的鼓手
原來在KTV聽過小吉唱不只一次的那歌就是他寫的
活活嚇了又嚇

請原諒我孤陋又寡聞
要不是真的網誌上有很多作品
這會我還真的無法把我所知道的她和音樂人連結
雖然本來就很有才華哈


音樂很棒啊我說: ) 是喜歡的感覺 酷哦



喧賓奪主的題外話結束
-----------------







我不討厭你啊



也覺得你教學認真又有準備
講義也不馬虎
也很在乎小孩

我很尊敬你



但是我必須要說
雖然那是你的五十分鐘但也不代表什麼都可以無止盡的說
事先消毒不是用這種方式做的
強調純屬個人觀感 
好聽是個人感覺 反面是減低自己的歧視感 讓自己感覺還像個公正的開放的人

我知道也許你沒有惡意
但是帶出來的感覺如果不對了那是不是也該有點責任



我只能說
就像那沒什麼用的事先消毒一樣
一樣的吧就只是個人觀感


是應該作為一種榜樣
雖然也有表達感覺的權利
但不代表可以暢所欲言
尤其是敏感的話題


在你不了解的世界
如果你不懂可不可以不要去評論
是啊除了沒有喉結有些還沒有胸部呢
因為有種東西叫束胸這樣有沒有很驚奇
這不是個娛樂性的話題
不等同於開心的嬉笑聽在了解的人耳裡剩下的只有不尊重


只是選擇不同不是生了什麼病
不需要醫治也不需要改正
說得越多只越讓人看出無知
可笑的到底是你們口中的人們還是你們


我不願意再看著你 沒有惡意
只是覺得必須要整理一下心情
因為想要等感覺過了後 下次才能夠再尊敬的看著你
在那之前我無法再看著你



很明顯的這個世界還沒有準備好

以為也許友善理智的
卻是最具殺傷力



很多眼睛看著你
很多人等著聽你說的話
也許要學習也許要吸收 甚或是影響思考

不管是之前的藍藍綠綠
或是一些個人觀感
不反對 但是越敏感的就應該越小心去觸及


我懂 那你懂不懂?





氣什麼
偶而覺得自己還是像個白痴
也許就和這個世界一樣還沒有準備好
越生澀就越容易被擊倒





我到底氣什麼 值得的點是在哪
真的幾百年沒有如此正經八百的打一篇
結果竟然是為了這種重複幾百次的話題
莫名奇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