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




我想看我的ainori

我不想每個星期半夜十二點一點看我的超級名模重播

我不想每個星期六不能和親戚吃飯

我不想晚回家


我不想要我的生活是這樣下去的





我不想 被勉強







但是 又能怎樣呢








我不想要以後我的星期六回家就像是在拼命一樣

和時間賽跑

和一切賽跑


如果我不快

那我就會錯過更多



從此以後

那天也等於是被迫晚睡了

因為時間表被打亂


打的很亂






忽然覺得

也許四年級才能解脫 (?)



就算一整天都在補習

但是至少我是自由的 不是被迫的


至少我的時間表不用被打亂





至少我不會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







想到 就累ˊˋ




純發洩 沒有任何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