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原諒我這麼晚才打XD
昨天沒睡飽又衝去上班整個人就是昏昏沉沉了一天
還以為我要爆斃了勒 哈哈


好久沒看到的大家

一股感動又開心的感覺

先從出門開始說好了



本來一直以為會是晚上才要出門的

MOS的大家一向都是晚上才行動的嘛XD

沒想到下午雅君就來了

一整個有小小驚到

手忙腳亂了一下

哈哈



哇 房間整個很高級欸

其實是晚上11點半壽星才會來

但是大家心機很重的要先聚在一起準備

哈哈



結果很不好意思的

我一去就睡著了

對不起嘛

因為一想到今天半夜要慶祝要玩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就睡了起來

哈哈哈哈莫名奇妙的補了一下眠



生日果然有驚喜

很大的驚喜

想不到家薇竟然就這樣出了車禍

醫生也超絕的

大拇指骨折

上了一整隻石膏

連三角巾都有



可是我要說阿薇姐

幸好你今天是選擇白色系

一整個跟石膏很搭耶

瞬間變超有型的XD



那天不小心當了半天的女人

我說阿

穿成那樣還能像個男人的

才噁心吧= =

哈哈

不過過了那天之後

我又恢復了男兒身


變成可愛小抵迪



雅君整個很適合當髮型師耶!

竟然弄著弄著就讓我的頭髮捲捲了

可是話說出門前我才特地洗直的 (淚)

一整個很囧


薇姐果然是搖滾芭比

激爆骰子樂打起人來一點都不手軟

哈哈超有FU的拉


志君整個就是超有女人味的阿!

有溝耶有溝耶

而且還要謝謝你和雅君的衣服

雖然我看到的時候害怕了一下XD


說到這個溝嘛

陳美齡你整個就是誰人和你比!

後妳平常到底把你的溝藏到哪裡去了阿

超級驚人


冠吟整個很拼欸

那件一千多的裙子買的故事好好笑

平常看起來傻傻的

看不出來其實這麼狂野XD


思岑也超久沒見

竟然還記得我耶  

大開心

後正妹就是正妹

髮帶弄起來好好看噢

而且我順便知道了另一件事

你很怕痛 XD


小玲玲阿

不好意思讓你從11點半等到1點多阿

有沒有一種等到都要老了的感覺 XD

你的綁帶高跟鞋好驚人阿

一整個很拼


不過你準備了這麼久

終究還是大家硬要整你一下

哈哈

對不起啦


你那天超有女人味的耶!!

我有驚到


吃了肯德基

玩了很痛的激爆骰子樂

還有很髒的國王遊戲

劉冠吟的腳趾頭怎麼那麼冰阿

家薇的鼻子也很油

還有陳美齡阿

我們那個頭抱腳滾來滾去到底是什麼阿XD

這樣我們算是更進一步感情好了嗎XDDDD


總之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超級夢幻的


就快18歲了

之前才在想

我的17歲 沒做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

想不到就這麼來了一個





雅君呀

真是辛苦你了

讓你載來載去的

以後再出去玩當然好阿

可是下次可以讓我用男兒身出去玩嗎 XD?


薇姐阿

好好保重自己啦

這麼久沒見想不到一見面就是這麼驚人的模樣


總之~

超極喜歡大家^^


會0 生日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