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成年了 

等了18年阿我XD

  我想這應該會是落落長的一篇喔哈哈 
就從中午開始說起吧
 坐著哥哥的小賓賓到了衣蝶

 喔耶~超級喜歡衣蝶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股很讚的感覺 

終於來到好吃的文字燒了
 生意真好 等阿等等阿等
 終於可以入座了
 我和媽咪坐一桌    兩人座
 媽咪吃素 
我只好這桌吃吃那桌吃吃 
我們的有菇類喔 
整個就是很好吃
 沙拉吃的有點不習慣 
還是喜歡玉米海帶的:) 
起司馬鈴薯好香 有一種香料葉子的味道  

一共點了五道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來不及趕三點
 沒想到大家是蝗蟲 
很快不到一小時就掃光了
 哈哈 


超滿足的 
飽到我都快臨盆了
哈哈哈哈 
跑去樓上換了很奇妙的卡友禮 
小朋友們要去大魯閣打棒球
 然後就先載我去公園路麥當勞 
拉個屎撇個尿 


說也奇怪 接近麥當勞之後竟然就不想拉了
 就慢慢的走去我可愛的目的地
 光復國小對面 


還沒靠近就看到很熟悉的阿肉
 也太早來了吧 竟然兩點半就到了 
接著是阿麵 然後是海苔 
蒸蛋
 阿瓜


 可憐的小芋頭還在補習
 沒能打保齡球 



走阿走的 還走錯路
XD跑去問路人 
才終於到達大功圓保齡球館 


第二次打保齡球 
本來還以為我會進步勒
 一點都沒有阿
  

人家都破蛋了
我還掛零 

掛零

掛零

掛零 
 

結果最後十球完
 以九分收尾 
連十位數都沒破
 Orz 
哈哈我可以說我很有運動細胞嗎


 實在太好玩
 大家欲罷不能再來一局

 這次有進步 
我有破兩位數耶 
好像是三十分收場吧 
進步了耶進步了耶 

經過這一打也才知道 
泡麵果然是女力士
 整個就很有保齡球細胞阿 
 
媽呀她全倒了 




蒸蛋你不要看他那樣 
好像只有笨而已 
其實 
蒸蛋也不是泛泛之輩阿 
保齡球打的可真是不錯
 一群保齡小神童= = 


 






可憐的芋頭 腳被新鞋咬了  



在去吃飯的路上 
女力士阿麵發現投籃機 
投籃機不給她玩 

所以默默的繼續走 
走著走著 
又發現了投籃機
 這次投籃機給她玩了 



 



看著阿麵要玩 
搞的大家也想玩
 就出現了
你翻零錢我找錢包的畫面 


 





一陣嬉哩嘩啦亂投之後

 大家很滿足的繼續前往餐廳 

最後選擇了芋頭和海苔強力推薦的麻布茶坊

 光是點餐就搞很久 

什麼看起來都好好吃 



 





說到這個 


就要來很感動的說一下了

 要感謝可愛食物幫請的甜點:) 



 



食物很好吃


 但是我懶得仔細打了ˊˋ


 就跳到禮物吧! 








 


肉肉的女人味錢包
 真是看的我屁滾尿流 
MAN阿MAN阿ˊˋ 


阿麵的超香沐浴乳 
和我當初送她的芒果沐浴乳有得比
 會不會將來被螞蟻搬走阿? 


幸好你沒送我香水 
很聰明:) 
不然你的愛一定會被我收在櫃子裡面 
不見天日XDDD 




瓜整個很讓我吃驚 
竟然送我書欸 
哈哈 
還硬要在第一面題字XD

 是在正經什麼XDDD 
但是很高興:) 
好啦看完再借你看黑
 哈哈 





小芋頭的禮物整個很小女生 
唇蜜 還有磁鐵耳環 
哈哈因為我沒有打耳洞 


雖然一隻壞掉了
 但是還是有另外一隻
 唉唷 第一次這樣戴耳環
 怪怪的
 怎麼忽然覺得自己很像娘娘腔阿 

 

哈哈哈哈 
但是謝謝妳阿小芋頭 
禮物很可愛:)
 卡片也很可愛>/////////< 
竟然有JJ 害我大害羞了一下 

 






蒸蛋的禮物每次都很驚人 

這次是看起來很高級的燭台 
還有驅蚊的效果欸XD
 改天來點看看 


還有一整盒的蠟燭 
我看可以點到我變成老人還沒點完吧
 哈哈





 海苔的禮物 
我整個大傻眼
 竟然是用她的大頭照貼滿外面 
忍不住大笑了好幾聲阿

  

海苔也是送錢包
 哈哈我要一次用兩個嗎?
 我放不下阿XD
可以不要一次用兩個嗎 


唉唷你們的禮物合體一下嘛
 這樣我放不下拉 






還記得去年滿17歲的時候
 收到很多卡片
 每一張都有寫到JJ 
看的我真是害羞XD 



今年的卡片 
則是變成了
 寫了很多的"男人" "女人"


 還有"老人" XDDD 




這是在暗示我老了嗎?



 不過 還是沒有變女人 
哈哈哈 







今年要感謝的人好多阿
 那就感謝天吧XD
 哈哈

 謝謝媽咪生我 
還讓我長到成年

 謝謝把拔把我養大:) 
我終於成年了

 謝謝姐姐和哥哥特地把事情辦完從台北回來
 還請我吃飯 
整個超級感動 


臭妞妞和伯任
 整個被你們騙了
 但很高興能和你們一起度過我17歲最後一晚
 以及18歲的第一個早晨



 還要謝謝可愛食物幫 
包容我的改時間 
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 
終於我也變成老人了:)


 等我們通通成年
 嘿嘿嘿嘿 XD 





還要感謝我的得意員工小吉他
 你的生日簡訊 
是我今年唯一收到的一封生日祝福簡訊唷!!

 唯一的一封:) 
很高興:) 


本來以為 
今年不會有生日簡訊
 因為大家都用B
 或是直接講

 沒想到最後關頭就收到你的簡訊 
超級開心^^ 

好啦 
和比爾蓋茲談生意
 也不要忘記我嘛~ XD






 還要感謝那些給我祝福的人
 以及寄生日卡片到給我的店家
 還有生日禮:)

 陪我過生日的人

 照顧我的人

 和我一起度過最後一天的未成年 

還有第一天的成年的人們 
 
大家的卡片




 謝謝:) 

這是我最受寵若驚的生日了吧 

也是要胖最多的生日XDDDD






 覺得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