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是一個很漫長的故事
而且還要用流水帳的方式來記錄
真的是流水帳喔
超長的流水 大概是太平洋那種流水
(那哪叫流水啊拜託XD)


今天是保險組的最後一天考試
早上在閱覽室唸書
關於那收到的第一張卡片
紙張由全民健保老師熱情提供
上面的內容真的是 很有陰影喔大家哈哈
謝明宏也來了 但是它的簽名我看了好久還是看不懂


關於今天收到的第一件禮物
非常的具有生命力
是由張診診和小逸逸打死的兩隻蚊子
小逸逸那隻還是活的喔
很酷
但是我把它留給下一個有緣人了
希望他會喜歡哈哈哈


第一個驚嚇
在上完廁所回來之後發生
只是要拿手機拍個照
螢幕亮起來的時候還以為我眼花了
直覺是別人的手機
我整個一度嚴重懷疑是小吉他
哈哈sorry因為你傳太多奇怪照片在我手機裡面了哈


結果是我可愛的食物幫
真的!
肉肉你的嘴巴好認到翻掉
沒想最難認的竟然是海苔的嘴巴
我一度以為那是歐蛋
海苔真的  sorry XDDD


食物幫的親親
真的是一開始有點害怕
但是現在看久了覺得蠻可愛的
哈哈



中午吃飯的時候
被鈴聲嚇到
想說那是啥
原來是食物幫昨天偷錄的生日快樂歌
你們真的好可愛
雖然肉肉的放炮很好笑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相信第一個不是瓜 第三個不是雅莉

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有感覺的生日快樂歌了
每年生日可能都要拿出來聽一下
至少最近五年都要聽一下


我真的很愛你們:)
真的
食物寶貝







下午終於是考完了運保
最後一科保險組的考試
從此以後
也許再也沒有機會念保險了



然後劉奕志很堅持要我現拆他們的禮物
妹波孟樺阮兄們的禮物
然後很快的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你可以給我再包多層一點沒關係
哈哈哈好尷尬

報紙可以幫我打包帶回家嗎







然後我們去買衣服
先是逛雅莉的衣服
很幸運的大概不到10間就買到了
買完之後
肉肉泡麵就說叫我要順便看一下我的衣服
結果也很幸運的
莫名奇妙就買到了

哈哈
但是我真的必須說
在鏡子前面拿吊帶裙在那比
這個畫面真的跟我很不搭
超不搭



衣服買完後沒什麼事
我們就在操場鐵椅打發時間
大家都餓到快要瘋掉了
好久沒有餓到這麼暴躁
連看到路人的便當都很想吃
經過麻辣滷味我真的一度差點就想買來吃了


這時候飄起了一點毛毛雨
大家開始狂禱告
跟老天爺商量拜託不要下雨
然後雨越來越小 就停了


想說好棒 要去牽車
結果真的是整個被陰了

牽車一出車棚整個傾盆大雨
我還一度不想穿雨衣
多虧了小逸逸和阿祥的良心勸告
才讓我們穿上雨衣


但是依舊是鞋子全濕了
衣服也濕了
重點是 我屁股濕一塊是怎麼回事
尷尬死我好啦


為了保護真診的海綿寶寶真的是花了我很多心力
可以說是企鵝孵蛋了吧
完全是用我的生命在孵化它我說


又濕又塞車狼狽又來不及
東西塞不下又怕它濕
還餓到快死
這時候真的是大家又狼狽又暴躁
一度經過我家我都想說回家洗個澡好了
當然是開玩笑的XD



晚上在香柚子
我想那間餐廳應該很討厭我們
一到店門口就狂擺一堆安全帽雨衣在外面
進去之後整個很吵鬧
欸欸我們是把歡樂帶給大家好嗎



然後我短時間內不想再看到南瓜了
一個火鍋裡面有四個南瓜我都要吐了
但是湯超濃超好喝



大家鞋子都濕了
脫的脫換拖鞋的換拖鞋
我必須要說
欸欸帶拖鞋不用約一下的喔


真的


我赤著腳過了我的20歲
赤著腳吹蠟燭和許願
有點擔心這樣會不會以後沒鞋子穿啊
應該不會有不好的象徵吧 哈哈



然後又是風塵僕僕的趕到了日新戲院
都遲到了XD
決戰21點為什麼會這麼好看
男主角好帥


看完電影出來我一度都以為自己等下要去賭城
自以為車廂裡面都是鈔票這樣
還和朱煮在路上玩起打暗號的遊戲
中毒太深


但是以後拉斯維加斯可能要列為旅遊預訂地之一
你知道的 那裏也未免太漂亮了吧
哈哈哈哈



晚上騎著車要去看電影的時候
負責壓車的我(硬要說負責壓車XDD)
看著前面的人們
不知道為什麼嘴角就默默上揚了
這些背影
都是我在乎 也在乎我的人們的背影

也許是有五專一路熟悉到現在的食物們
也許是最近一兩年漸漸開始越來越熟的好伙伴










其實我原本以為今年生日會很平淡
比往年更平淡這樣
前陣子才和吉寶貝聊過
就覺得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長大了 心境不一樣
對於20歲的即將到來很平靜
不像以往生日快到了那樣的興奮吵鬧


然後卻出乎我意料的
這卻是我最歡樂的一天


在這天我覺得自己擁有好多


考完期末考(是把財政學放在哪裡了阿)
大家一起吃飯
晚上一起看好看的電影
嘻鬧談笑的氣氛
身旁都是我愛的人們


我想要的 你們都給我了
在這天我都擁有了
我喜歡的你們 都在這了






孟樺和阮兄的好順暢和沒食慾好酷
我便秘有這麼明顯嗎 哈哈
還有海綿寶寶和袋子: )


劉奕志的包裝真的很機車
但是很好笑
包那麼多層也辛苦你了
拆那麼多層也拆死我了
說真的如果打開盒子裡面還有報紙
我真的是要發火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診的海綿寶寶真的好可愛
胖胖的身體細細的腿
欸欸我真的用生命保護它喔
沒讓它淋到雨


吉寶貝好酷
白白的牛奶盒真的
很酷 
和紅茶冰的杯子有異曲同工之妙
你知道的我想要很久了



朱煮的禮物很三八
虧我那麼相信你
我那時候真的很認真的在幫你挑鉛筆盒
打開盒子的時候我頭皮都發麻了
雖然這種梗之前在電視上都有演過
但是自己體驗真的很酷


maple和一八的大花
好啦其實我想起來我說過的話了
我要把它放在我唸書的地方
那我可以放在閱覽室或圖書館吧
哈哈那是我最常去唸書的地方啊XD
隨口一提你竟然記得
還幫我送到了身邊: )
謝謝妳

雖然它讓我還沒走出翰英三樓
就已經被學妹以奇怪的眼光側目
還被運保老師發現
哈哈哈
但是他真的很歡樂
看了心情大好喔




小逸逸就甘心
還默默的鋪梗
事先偷問我要考哪裡
前幾天聽朱煮說它的護身符的事的時候
心裡覺得好酷 但是媽咪沒有幫我弄
結果今天你就帶來了
你是我的哆啦A逸嗎

但是我還是要擔心一下你有沒有偷摸
不然分數都跑去你那裡了怎麼辦
可憐的阿祥真的是被你陰了 哈哈



阿祥的禮物很好吃
拿著蠟燭拍照我要笑翻了
謝謝:)
雖然它很難切 切死我好啦

但是我發現除了分不平均 沒辦法移到盤子上
和總是不小心弄爛之外 
其實我還蠻會切蛋糕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雅莉一定是看到我和朱煮的定情之鏡快要磨爛了
才會送我鏡子:)
雖然那很明顯的是妹波比較想要喔哈哈哈哈
包包很實用 而且你知道我喜歡的感覺是什麼
真的 你是了解我的 謝謝: )

 
瓜瓜麵麵
你們也太貼心了吧
是知道我最近沒有錢買T-shirt嗎嗎嗎
還是我愛的人型衣物
連我穿的size都知道 我好喜歡
雖然黃色穿了我又沒穿衣服了
但是我是暴露狂
就是要給你們看啊XD


肉肉你也太可愛
到底為甚麼會這麼神奇
明明沒有說出口
明明都只是閃過一個念頭
早上出門的時候我才想到說好久沒有換手機套
但是想了想又想到那是和姐姐一起買的
還是捨不得換
結果我就得到它了


蒸蛋你也好神奇
綠兔那天我和朱煮去買鉛筆盒的時候才嘲笑過它
今天去逛街我又嘲笑了一次它
結果今天它就進入我的世界



海苔
放心 我會把那存錢筒存滿
但是可能要等大概五年吧XDDD
而且可能沒辦法買大房子耶
但是我會努力賺錢養大家的

大概
50年吧XDDD



二姐挑的娃娃好歡樂
真的好像賴老師
但是賴老師最近筋骨僵硬沒辦法 要退出教學界了
哈哈
好可愛 謝謝你


尹珮的小熊
竟然是雅莉小熊的縮小版
超可愛啊
雖然一拿到他忍不住就馬上幫他劈腿了XD




也謝謝
小可愛阿胖孟樺宛璇江威采妤小狐狸家恩的簡訊MSN
還有今天給予祝福的人們
還有晚上一起過的大家



我記不得了
如果不小心漏掉了誰
就告訴我吧:)
夜深了難免比較想睡一點哈哈




都只是一個念頭
護身符手機套太陽花海棉寶寶鉛筆盒
即使沒有說出口
但是今天他們都出現了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大家都溼答答的
又狼狽
曾經一度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下這樣的雨還要麻煩大家
我都差點覺得大家還是回家好了哈哈

結果很感動的是
你們還是依然的幫我過了
儘管濕濕的腳臭臭的襪子


欸真的
泡麵回家說它的腳皺了
然後回家之後我腳也很臭
雨衣也很臭
因為我用雨衣包濕襪子哈哈

要笑死了

哈哈哈
都是那濕鞋子害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心裡真的很感動
在生命中這樣一個轉彎的界線

有你們陪我走 已經夠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個五年
下一個十年
但至少對我而言
今天的感動 會讓我記得直到下一個五年
下一個十年



謝謝你們:)
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