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沒有吃蛋糕

所以 也沒有許所謂的三個願望



我不貪心

今年

我只想要許一個生日願望就好了


我不想要錢 不想要什麼男朋友


老天爺阿

我只希望能夠讓我在五年級畢業前修過三上的保險學


看是要四升五的暑假開成功保險學也好

或是五年級我們班的課表出來剛好可以去隨班修保險也好


拜託

不要讓我修不到保險學


拜託

不要讓我延畢



我真的不想要這一個4學分的保險學
成為我不能順利畢業的痛


真的

讓我可以順利選到三上保險學來重修

只要讓我可以修

我就會盡全力去努力


三下的保險學期中考我進步很多

我有努力去念


三上保險學沒有念我很後悔

對不起


但是拜託

給我能夠重修的機會吧


我不希望連重新修的機會都沒有

就要延畢




我已經想好了我未來的升學方向

我也想要努力去拼

拜託

不要讓我延畢

延畢的話一切就會打亂

延畢的話以後就算我真的考上夢寐以求的地方

也要眼睜睜看著夢想就那麼近 卻不能去念



拜託

對不起我知道上學期不認真是錯的了

我知道錯了ˊˋ


拜託

讓我選的到保險學


四年級已經算是確定選不到保險隨堂修了

暑修也因為當初沒有人要去按保險的暑修

人數不夠所以沒有開



保險要排隨堂修真的只能靠排課的運氣


連三節的空堂很難抓

畢竟有很多課都是兩節兩節連的

很少有單一節的課


如果沒修到

就可能因此延畢



拜託你阿上帝

這是我成年的18歲生日願望


今年我不要許三個

三個願望的機會

我只融合成這一個



拜託

讓我能修的過三上保險學

讓我不會延畢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