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作夢

第一晚在妹波家被他家的妖孽追殺
(不誇張 真的很恐怖)

第二晚在路上被小鬼小豬和不知名的人類追殺
一切只是因為睡前我看了幾分鐘的娛樂百分百

第三晚莫名奇妙的我失眠 到凌晨才入睡
沒有時間做夢

第四晚夢到包子帶我和妹波出去玩

第五晚也就是昨晚
夢到了和劉奕志去看張芸京表演
重點是我們是去張芸京家樓下大廳看的 真誇張


這幾天做夢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實在不是一個很常每天做夢的人
更嚴格說來之前常常是倒頭閉眼睜眼就天亮
但最近實在是很像什麼鬼怪流行病
甚至連期中考運輸保險前小趴個十分鐘都會做夢

睡的我昏沉沉但是幸好考題我都會寫
念的用力也好算是沒被考前小睡的做夢給陰了


每天都做夢 都很特別的夢不是亂夢
有點像是在反映我的壓力和感覺
又像是夢出了一些我的淺意識之類的
但這樣實在是有點累

因為怎麼說也不像是亂夢一通那種夢過就忘的情境
多少都和自己有關係 而且戴有很多驚訝
總想著下一個晚上不知道又要夢到什麼

夢到我都覺得這是不是一個很惡劣的玩笑
每天夜裡糾纏著我的玩笑






---

我好像白痴
連拜拜跟神明求志願都會出包

很用力的跟每個神明祈求台北科技大學
結果媽啦北科大根本不招商科

要說是祈禱不力 不如說是為難了神明



七上八下的又跑去找神明
一邊道歉一邊改志願

超烏龍

幸好我是鬆餅不是泡麵
不然那不是成了烏龍麵







----


老姐問我桌旁那疊是我已經唸完的書嗎
那疊高到可以把我完全遮住的書

是因為書架擠滿了龍門的書
所以只好把學校教科書拿出來擺桌上

那疊也不是我念完的書
而是明明要用在了升學考 卻怎麼也唸不完的書













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很在意念二技或大學的事了
國立私立也看的越來越淡了


是因為時間越來越近
讓人慌張的不知道該做什麼該想什麼
還是價值觀慢慢轉變了


那曾經朝思暮想的政大經濟系
約好一起上的北大經濟系
都已經好遠好遠了
現在想來竟然就像是做過一場夢一樣不真實

已經不記得那時候存在那些目標的感覺了







只知道我現在一心的
一心的想要趕快逃離這種生活

帶我離開這裡吧

這種不知道要唸書到什麼盡頭的生活
被考試追趕 準備大考真的讓人覺得很浪費人生
肆無忌憚的霸佔所有生活

最近發現又開始狂掉頭髮
很不想要這樣
但又該如何去阻止它呢


為了不要以後禿頭
我看真的只好努力賺錢要去植個髮之類的





真的是 憑什麼呢


人生不是這樣過的吧
但它卻是必經之路



誰規定的真是諷刺











-----


今天怎麼也念不下書
只能一直睡 試圖找個方式逃過這24小時


最後的階段 
我才正開始 卻也必須衝刺


好幾天不太碰電腦不看無名
讓自己盡量把時間花在生活和唸書上面
還有期中考

不把大部分時間花在電腦上也省得熬夜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情很亂
經濟學從早到晚翻開的都是同一面
無法前進

心煩意亂轉著電視卻什麼都好難看



只好一直睡
設法熬過這24小時








備戰時期我需要穩定的心情










怎麼很久違的 我又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