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需要有人聽我說話
真正的聽我說話
而不是搶走話



我只是需要有人聽我說話
就像以前那樣聽我說話
靜靜的聽我說話


我只是需要有人聽我說話
在都說出來以後
就能過去
就都能夠修復好的



我只是需要有人聽我說話
讓我真正卸下心防 毫不保留的釋放



我只是需要有人聽我說話
因為真的在乎我而聽我說話
不是為了表示友好而聽我說話
不是只是像完成一件任務而聽我說話
不會有所批判、聯想的聽我說話
與八卦無關的聽我說話




我只是需要有人聽我說話
在我快要瓦解的時候聽我說話



我只是需要有人聽我說話
在我哭得像個小孩的時候拍拍我的背聽我說話




我只是需要有人聽我說話
讓我不用再自言自語的聽我說話



只是需要有人讓我說說話
也跟我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