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真的是很曲折離奇
更嚴格說來,雲林本身就是個曲折離奇的地方

剛來的時候因為想家而哭
然後因為感受到鄉下的美麗而雀躍
最後,又因為這種沒有邊際而寂寞地放聲哭泣



這次考試都爆在很驚奇的點
這個星期能夠過完嚴格來說就是一種奇蹟阿!!
每天都三點睡然後幻想可以七點起床念書
但是每天都在出門前二十分鐘才起得來

書怎麼也念不完
行程再擠也卡不下
就只能一科一科按照順序一一擊破
結果最後的結果就是死在最後一點

甚麼一一擊破,根本是我被擊破




從上星期小考就開始大驚奇
零分不只考掉了唯一刪去分數機會
也考掉了我的信心
那天開始一蹶不振沒日沒夜的想要逃離這座城市


------


然後接著到來的期中考週,喂排期不是明明一週嗎
怎麼隨隨便便就拉成兩週
然後現在囂張的拉到五月去
考完不就剛好接期末?!


OR大家的答案都不一樣
這應該是在考驗助教怎麼改答案
因為它自己算的也每次都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人資的原文讓人一翻開就怕怕
念到快要失心瘋結果考前一天發現我竟然翻錯一大堆
何只小標沒抓到,連大標定義都下錯
也太囧了啊,哈哈
結果最後題目出來都要落淚
老師真的是揪甘心,選擇題range好sweet!


人資考完大家放假的放假狂歡的狂歡
怎麼我才正要一腳踏進地獄
哪有人都要放假了星期五卻是考最重
稅法這種東西上課聴下課看做筆記拿來背看整晚

然後書本闔上就忘記

人資是念到快要失心瘋
稅法是念到真的失心瘋
走出圖書館騎車去買飯竟然整條中山路都在旋轉,好可怕

但是再怎麼可怕也比不過營所稅
因為課本太誇張所以直接看題目
然後看完題目還是記不起來是怎樣
幸好最後老師佛心來著
考卷發下來第四章考得少,一定是平常我們有做善事的關係,哈哈。




人家說好酒沉甕底,就如同這句話一樣
考試週要爆竟然是爆在壓軸登場的選修課
整個念不完也就算了
重點事還背不起來,所以說睡眠很重要
小朋友不要學姊姊整週沒睡好喔,不然就會看了一個中午然後甚麼都記不起來
哈哈哈
名詞解釋看到最後竟然全部都自己解釋了
自由心證之類的,結果解釋完怎麼每題看起來都差不多= =

整個一邊寫一邊知道自己哪裡錯了,但是想不起答案也太悲慘
其中一題,還根本走去考試的路上我還在回想那個我想不起來的項目是甚麼咧
然後走進教室的瞬間我竟然忘記了要查課本的這件事情
下次想起來就是拿到考卷的時候,但是明顯大勢已去,哈哈哈。



然後就剩下令人大心的文學賞析
還有延期延到天荒地老的OM
其實我最剉的是OM阿
結果一說延期整個大石頭都放下來了
連便秘也治好了(喂)

不然本來想說考完管理學就要開始沒日沒夜看OM的咧
也太怕了吧,哈哈哈哈。

這學期已經對分數沒有欲望
拜託讓我過就好
不然明明只有兩年還有重修也未免太心酸了啊!!


怎麼這學期對唸書一點慾望都沒有
都差點想說要不要休個學不要念了
人總在某些時候會鬼迷心竅喪失鬥志
現在八成就是進入討人厭的撞牆期

再撞下去就真的是要回老家放長假了



--------

然後考完試就是趕場回台中

鼎王 綠蓋 還去火車站聊天陪香菇等車
我們這種行徑和鄉民有甚麼不同
哈哈哈哈



台中真的好棒
就算是搭錯公車到了陌生的地方還是很安心
就覺得我屬於這裡,這裡屬於我

然後在斗六就算民生南路、中山路、大學路、龍潭路騎到爛不會迷路
每次騎都還是有種外來客的疏離感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屬於那裏
大概可以說生是台中人死是台中鬼之類的吧(亂用一通哈哈哈)


但是身旁的台中人真的就也是有這種感覺
你怎麼說



怎麼好多人都一樣
儘管上學期似乎有慢慢適應
這學期卻變得越來越歸心似箭
一放假就是衝台中
連沒放假也想回台中



然後明明考完試明天還要陪台中人去中技唸書
哈哈
4/26的統測請加油哦
陪考團要出動了哈哈哈

我們只是比你們早跑了一年
今年換你們起飛了,好歹你們也延飛一年了
給我飛起來!!!!飛高飛遠
但是記得不要飛來斗六,因為這裡到最後都會讓人不太快樂,哈哈哈。



--------


最後我要說

真的不要在選課的時候鬼遮眼
不然期中期末考真的會死
當初我到底是有多恨自己所以要這樣選課啊
星期五放個這麼重科是怎樣

結果根本就是當初試聽判斷錯誤有沒有
哈哈哈




好的
希望大家在活過期中考週之餘
也能過平安的活過接下來的報告
和全國實務專題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