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數天之前蒜頭小妞兒說我荒廢無名太久
所以我來新增了
(真的是荒廢很久)



-------------------
5/8全國實務專題結束
-------------------


全國實務專題終於是結束了
前兩週真的是所有幹部咬著牙在工作
熬夜的熬夜
爆肝的讓它爆

不管是哭著做笑著做躺著做趴著做
最後我們還是把它做完了
本來已經有了被罵到臭頭的心理準備
因為今年人數太多了
已經有自覺,是必須要做到流淚然後被罵到流汗這樣
結果當天似乎出奇的算是成功(?)

我也不知道
但是結束的那天,是真的很慶幸當初大家堅持一起完成
不走過這段,又怎麼知道我們會有這麼多感動?





----------------------
這週是台北和姐姐的週末
----------------------

自從老姐大學在台北念書之後
這麼多年來
也陸陸續續去了台北幾次玩
以前都是住她學校宿舍
這是第一次住她和葛格在外面的房子

台北真的又貴又小
比斗六還小的房間
卻要兩倍價錢
真的是貴森森,嚇死人


但是老姐和葛格整理的也未免太舒服了
我整個睡到大流口水啊是怎樣
哈哈







這兩天吃了很多美食
巷口阿姨鹽酥雞、coldstone、米朗琪、王金勇的義大利麵店、東區粉圓、mister donut、豪香、和田屋
還有一些拉拉雜雜的
我真的是覺得都要臨盆了,也太飽了啊
就說去台北之前要先餓一週才行嘛
哈哈

也買了聽說很有名的佳德鳳梨酥
有得獎的啊
還有票選加持
反正就是,應該很好吃啦,誰知道它啊!哈哈


這兩天也去了很多地方

京華城、微風、新光、衣蝶、信義區、東區、頂好商圈,還有很多莫名奇妙的地方都去了
星期六一天就把東區信義區精華城都走遍了
信義區這幾天不知道走了幾次
阿就住在信義區所以一直走信義區
這不是廢話嗎

還看到信義之星,自以為可以遇到阿妹啊哈哈
連517大遊行都碰上了
害我們要繞路
然後不能夠經過帝寶自以為會碰到小S這樣
到底哪來那麼多自以為啊,哈哈


還去故宮找了老爸
我只能說,大陸觀光團真的好多
而且大陸觀光客的趣事真的超好笑啊
遊覽車停超滿是怎樣
不只大陸團還有日本團和韓國團
大家都愛來故宮,大家都愛翠玉白菜


然後我們硬要在那裡陪老爸聊了一小時
哈哈
來台北還能看到老爸
也太開心: )






------------------
家人在的地方才是家
------------------

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很好欸
不管人在哪裡
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很安心

我一直以為只有台中才是我的家
可以給我溫暖和安全感


結果我才發現
只要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
原來我在乎的不是身處什麼地方
而是有沒有家人在我身邊


台中是我出生長大的地方
那是我的家
台北是老姐所在的地方
這個週末,也是老爸所在的地方
是我們一起走過很多路、騎過很多車的地方
所以那也讓我感覺像個家,有老姊在的家



我一直以為只有在離開台中的時候我會哭
一直到匆匆搭上日統
轉頭看發現老姐身影已經消失在走回去的路上後
才知道,原來離開台北我也會哭

我不想哭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眼淚就是一直掉




離開台中的家會哭
離開台北的家人會哭
但是離開斗六從來不會讓人哭
也不會有不捨和難過的感覺

我只是在想這是為什麼
當和一個地方有所連結之後,就有感情
這種感情應該是會讓人在要離開時,產生抗拒的情緒才對

也許是因為在斗六沒有家人
這裡也不是我的家吧

也許哪天
在這裡也有人可以給我愛之後
就會有點家的感覺吧,哈哈




------
題外話
------

老爸真的就是老爸
從小就一直有人說我和姊姊很像
雖然現在長大了不像了
出去也不會有人馬上就認出我們是姐妹

但是聲音還是有相似度
以前同學打電話來家裡
都會搞不清楚我們的聲音


但是我發現
不管是什麼情況下
老爸都能夠馬上精準的認出是誰的聲音

不管是我用老姊的手機接電話
或是老姐用我手機打電話
都一樣
只有"喂"一聲老爸就可以毫不猶豫知道是誰


果然
爸爸就是爸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