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星期中技閱覽室假讀書人
以及鼎王綠蓋火車站假鄉民之旅後
這個假日
變成了假哈根大使特訪員
以及到二技考場當假考生

一切都是假的
也太愛角色扮演(喂)


上星期都在瘋狂熬夜
活動加上報告考試多邊一起燒時間
肝都比爆痘爆的更兇
這星期也要持續熬夜
總之在活動辦完前看來是不會和床的感情太好
唉 我的青春啊~~~








-------
啾啾趴踢啾甘心
-------

上星期四啾啾趴踢真的是啾甘心
大家超可愛
還說沒有啾啾
結果每個男生都穿襯衫打各式各樣的啾啾
還有手工版也太用心了啊
雖然我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

女生也都是啾啾
這次大家走樸素風格
穿的簡便然後畫點妝這樣
但是還是很嗨很可愛耶

梁潮瑋、威廉兄生日快樂
我說下次要完刮鬍泡要不要順便準備刮鬍刀
多種願望一次滿足啊!多棒






----------
敗犬女王之於哈根打死
----------

這個假日很拼命
前年暑假打工的公司竟然又叫我去工作
喂 不是事隔兩年了嗎

然後是有多缺人
人在斗六 星期日沒空 沒有交通工具
這樣也行?!
只做星期六然後交通上司負責
哇 這樣我還說不做是不是太過意不去

結果星期六就又這樣去蹧蹋一天的尊嚴了
哈哈我都說那是糟蹋尊嚴


這次的街訪說是做冰淇淋
結果根本就是哈根打死的底嘛!
看題目看到後來就知道了啊 好假掰

看到最後才發現
根本是拜犬女王在那鬧
問哈根打死就問哈根打死
還硬要問人家有沒有看過敗犬女王
害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哈哈


結論是拜犬也太紅
哈根打死都為了這個要做市場研究(?)





--------
星期日屁股濕一天
--------

今天是假考生真陪考
一大早就下起大雨也太狼狽
讓我整個屁股濕了一天
輕便雨衣真的好輕便,輕便到屁股都濕了!


明明在明德考試
中午硬要衝回一中街幫考試的大家買飯
我們四個也太拼了啊哈哈

但是今天看起來大家狀態都不錯
除了某蛋喝太多紅茶所以尿急之外(噗)




陪考當然免不了就是普克牌和UNO
結果連考生都下來一起玩是如何
哈哈


結果今天也未免是太冷了
下雨又冷又吹風
寒風中硬要玩牌等考試
都ㄍㄚˇ冷筍了


但是各位親愛的
我們等你們好消息哦: )






----------
回斗六又是折磨的一周
----------

說到上火車我就忍不住深深
深深嘆了好幾口氣
這週很明顯又是爆肝爆腦爆痘什麼都爆的週
會務寶寶們別忘記明晚服裝驗收哦!


還剩兩個星期
大家衝衝衝



現在也太希望活動趕快結束了吧
然後今年人數暴增成這樣
會務部已經做好車子不夠被罵的準備了
但是還是需要幾件防彈衣擋著先!

可以趕快給我5/9嗎?
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