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排除萬難我又回到台中了。
今天搭區間車,想說偶而悠閒的慢慢搭個車嘛!
八成是期中考來了,今天車站的人難得很少


這學期到現在我每周都回家耶
因為有重要的事要處理嘛!哈哈
而且我想家不行嗎?
還是其實只是單純想要逃離那裏(?)


統計真的是一種讓人學了好像沒學的科目
OR問、HR問、生管問、管會問
每個老師都問有沒有學過統計
是有上過沒錯啦!但是現在我甚麼也舉例不出來
然後迴歸分析何止不會而已,根本沒上過啊!!!

懊惱的想著如果以前的老師教多一點、深入一點
這樣操過之後現在也許就不會這麼半調子
有學和沒學一樣
但是卻又同時希望現在的課不要太嚴格範圍太大
老師不要太操我們
我們需要學分想要畢業,卻又害怕負荷不來

這兩件事不是很矛盾嗎?

現在希望老師不要教太多
那以後是不是又要在未來為現在後悔?



--------

這學期很脫軌
很多科目都一副要爆不爆的樣子
雖是這樣說
但是生管卻已經率先爆了


考個零分也太驚奇了我
幾百年沒有考零分
這個時間考零分是如何
真的是爆了 爆了啊



--------


我果然還是很討厭被留在原地的感覺
找誰吃飯找誰買東西找誰聊天?
以為在上學期逐漸形成的輪廓,這學期卻好像漸漸變淺了
是不是很多東西就會這樣一直失去形狀
最後慢慢消失


一不注意可能人也會跟著消失



忽然發現最近又失去看風景的能力了啊這樣
看田不是田
看星星沒有星星
看月亮也不是月亮

晚上陽台的一望無際和吹吹風也消失了
現在的陽台只能看到自己的影子而已

其實
就算是走在路上,也一樣只能看到自己的影子而已



只有一個人的影子而已







我還是很害怕這種被忽略的感覺
尤其是當自己和別人都站在不同地方的時候
是還沒長大還是正在變小
雖然本來就是需要很多很多愛和關心來修補安全感
但為什麼我覺得比以前更害怕這種不被需要的感覺
可不可以不要給我這麼多對於落單的恐懼


可不可以有人堅定的拉著我的手,告訴我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雖然人總要學著長大,但是現在我就是無法往前進
以前的冷靜和獨立大概是忘了帶來這裡


可不可以不要沒用的這樣想著想著就不小心掉下眼淚
不只掉了信心連骨氣也跟著掉了

又不是鮫人 掉出的眼淚也不會變成珍珠



清幽安靜換個方式說不就是寂寞嗎?

連想散心都無處可去






因為連自己也跟著在消失
所以才會不快樂嗎?


我也想知道剛開學的我跑哪去了
更想知道五專的我跑那裏去了
是不是沒有你們在身邊,所以我的輪廓才會這樣模糊掉了


這裡的夜空、晚上抬起頭
已經找不到上學期給過我的溫暖和感動了
這又是怎麼回事?



--------



因為很寂寞





--------


最後來點現實的

期中考來了啊
拜託請保佑我不要把科目再考爆了

全國實務專題也要來了
拜託請保佑我們都能夠順利的辦完活動
不要被抱怨的口水淹死


再最後是
我還沒對統一發票
所以你知道我要許甚麼願的...哈哈哈




再最最後

我想看再見全壘打啦!!!!!!!!!!!!
為甚麼雲科不在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