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自己拍的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

對不起噢 我偷偷自戀了一下

其實我藝術天份超差 但是偶而 會自以為其實還不錯


但是真的是很差 Orz



不知道阿

也許真的就是 被姊姊帶走太多藝術氣息

所以後來出生的我沒辦法從媽咪肚子裡吸收到什麼藝術養分

蹦出了一個腦子乾癟癟的我

沒有書法和彩色的灌溉阿!



但是情緒化和善變倒是吸收了不少



還有半途而廢學的也不錯!




其實我學的最好的 是嘴上功夫

說說就好 什麼事都用說的

就做完了!



哈哈 對不起 我一整個想太多



天真的白痴阿......


其實這不是我本來想打的欸

本來想來一篇艷陽高照的文章

但是打著打著

就變成胡言亂語了




有沒有一種


標題和內容 沒關連的感覺?


(?)



我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