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看到經過了這麼久,就應該知道流水帳又來了,哈哈。

最近這兩週真的是非常的精采啊我說,嘻。


先從上上星期(也太久)楊桃慶生開始說好了
反正就是,上上星期我們在操場幫楊桃慶了生,整個我只能說,大家到底有多恨楊桃啊請問?想盡辦法想要殺死他耶,哈哈。幸好最後我們只弄了水球和刮鬍泡,我們算是很有良心了喔!
其實楊桃被陰最大的就是,當天的照片都認不出他來啊!! 哈哈


然後星期六去了運動會
雖然說事前嘲笑了進場很多次,但是當天其實還是蠻有運動會的感覺啦!!雖然我還是忍不住嘲笑了它,哈哈。
而且我們有從開幕參加到閉幕耶!!真的就是只參加開幕和閉幕喔XD ,中間我們有很乖的回去做報告(其實大家都睡著了),然後去唱唱歌,哈哈。說實在的留下來參加運動會也沒什麼不好嘛: )蠻有趣的啊。



其實最誇張的是上星期吧


星期一打羽毛球,說是要好好運動結果最後跑去吃豆花,最大驚奇是原來老師也愛打羽球,而且褲子也高腰得太可愛了吧!!!!都不知道我是去打球的還是去拍照的了啊!!




星期二去松根的大花園吃pizza,說好的白歆惠咧請問? 結果到最後怎麼拍還是又變成越南情緣,Sorry我們無法變成白歆惠,我們追求爆點不追求露點,哈哈。
松根的大花園也未免太大了啊,都不知道那是觀光景點還是餐廳了,我們完全沒有風格與品味的瘋狂拍照。都說了我們是越南情緣了嘛!!!(喂)
結果吃完pizza我們一行人又跑去吃福勝亭,哈哈,松根都要哭了,他的pizza竟然要用特價的福勝亭來收尾。我們也太瘋狂了啊這樣



星期三 猴子去爬山

喂 不是啦!!!



星期三和punk小妞去看我們愛的五月天,(根本是我們愛的阿信吧哈哈哈哈),非常之誇張,早上八點就起床排隊,平常上課都沒這麼早起!!!!!中間還趕場去開週會,是要不要這麼拼?!
五月天也太棒了啊!!整個有多擔心出來之後,體育館四樓變一樓。


星期四 這天在趕稅法作業,和準備管理學報告。
說到這個管理學報告,真的不是我再說,明明是個小報告,卻搞的比國企報告還緊張是怎樣,在別人的班級報告我也太緊張了吧!!!!是當作聯考在念是不是,哈哈。




然後就是星期六的Encore in Taipei了!!!!
阿妹阿妹阿妹我的阿妹
哈哈哈哈哈關於這個過程我卻沒有什麼要贅述的,反正就是那樣阿大家知道的,阿妹怎麼唱都很棒。整場聽完怎麼我好像跑了場馬拉松似的,也太累了啊。蹦蹦跳跳起立坐下,大概把這個月的運動量都用完了吧。

一周兩場演唱會也太嗨
幸好星期四的仔仔我沒有興趣,不然是要不要這麼熱血




接著就是這星期

是怎樣 上星期太happy,所以這星期很口連


這星期的生活容我跟大家報告一下

就是
管會 管會 還有管會
哈哈哈哈有很貼切嗎?

如果硬要說還做了些什麼
就是
發燒 拉肚子 發燒 拉肚子 還有發燒和拉肚子

發燒拉肚子和管會結合起來,這星期我到底為甚麼可以還活著啊我,哈哈哈哈。
而且重點是,請問到底是誰說拉肚子會瘦?都拉水哪會瘦啊!!!!!




好的 既然管會都考完了
那我想也該放暑假了(喂)
哈哈哈 整個考完管會不是應該放個長假了嗎?!!!!
我們還在這裡幹麻?




哈哈好啦
還有一些有趣的事
像是崇志先生的腳踏車啊
大家上課到底在幹麻之類的
都在相簿新增了哦:)

說到這個
我們也太敎壞小孩了啊
上次是圖書館的用法錯誤(請參照"圖書館是這樣用的嗎?"那本相簿)
這次是上課要專心特輯(請問照片上到底哪裡專心了XD?)
這學期也請大家好好努力哦!(笑)









好的 最後就是
全國實務專題要開始燒大家的屁股了
請各位保護好自己的屁股
然後用力往前衝!!!!!




結尾好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