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一下午的產出所得圖形
和一些煩人的恆等式之後
因為忽然很想喝五十嵐
就出門去買了


風塵僕僕的回到家
就在要拔車鑰匙的那一刻

我的多多綠
淘氣的 瀟灑的
摔個粉身碎骨



媽啊!!!!
這是什麼情形


看著它肆無忌憚的在騎樓奔流
耳邊匡噹匡噹響起了硬幣掉落的聲音

我的多多綠
一口都還沒喝到啊
還花了我45元 超不爽





喝了好一陣子的清心
加上最近又變心喜歡了別的飲料店
轉轉折折
難得我想喝一下久違的小五十

氣的我半死XD



結果到了晚上還是很想喝
又不想再買一杯
乾脆買了綠茶和養樂多自己做
還加了點冰箱的牛奶

哈哈
這樣我也爽


哼 
多多綠小河流我這輩子不想再看到第二次了

下次再打翻就只好在裡面游泳
才不會浪費





今天超級名模第九季開播
不小心錯過了前15分鐘
但還是很好看

每次京爺都是被放在壓軸
今天不知怎地早早就唱了
和我的超級名模重疊

所以沒看到
轉過去剛好唱完
超鱉的啊


好啊好啊都活活氣死我好了







雖然這樣
但是現在卻很開心的喝著自製多多綠
剛看完久違的ANTM
桌上擺著顆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吃的番茄


其實這收尾

也還蠻歡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