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過年
不能生氣不能生氣

我沒有生氣喔
現在沒有 但是剛剛有

氣死我了



題外話_ 
好久沒有直接打在新文章裡面
我都用複製的


----


哼哼哼
還在過年耶這是
可是今天卻大暴走
氣死我了差點


但是去拜拜之後氣就全消了
這一定是神明的指引
因為我太生氣就把生氣的事
在拜拜的時候都跟神明說了

然後後來氣就消了
不然本來我覺得我一定會像氣球一樣漲氣然後爆炸




本來要去看阿罵
因為今年過年都沒有去看
也很久很久沒有去看阿罵了
都沒有去看過她現在住的地方怎麼樣

因為這樣
只好取消和同事的吃飯
很sadˊˋ


結果沒有要去結果沒有要去了
下午才知道下午才知道


Good









我都說了
沒有訂鬧鐘
如果要我早點起來幹麻就叫我

自己不叫
讓我一覺到中午
我就是會一覺到中午阿

然後再生氣
讓我一睜開眼就是聽到生氣的聲音
這樣最好是我今天脾氣會好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今天夢道的夢也太亂七八糟
超不爽喔



----


題外話2_
前天夢到潘裕文先生阿
哈哈哈
我們在一起上國文課
我還遲到
潘先生上課很認真喔
他就一直給我抄他的 告訴我哪裡要寫啥
第幾頁這樣

人超好的阿 很溫柔哈哈哈


然後後來下課了
發現我們竟然住在同一個社區大樓
他根本走在我前面阿


後來不知道跑去哪
就看到他和周定緯 Yoga三個很像要辦簽名會那樣
我剛好莫名奇妙走進去

他看到我還很驚訝和我打招呼
我們根本就像看到老朋友一樣打招呼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潘裕文也太帥了吧
整個愛上他了阿哈哈哈哈

虧我前幾天星光過年特別節目
我才嫌棄過他的新造型
哈哈哈哈阿




----

好啦

神明說我今年要小心騎車
會有血光之災

今天去拜拜前很美送才默默自言自語了一些話阿
結果去拜拜神明就這樣跟我講
嚇到


好啦
我會乖乖騎車:)





----



最後
現在心情很好
因為待會要去看L


柯洛弗好阿你好阿你偷偷下檔是不是
雖然你聽起來很難看
但是至少我有想看阿






只好用L來彌補我失望的心了
哈哈






OVER!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