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回朔到星期四上經濟
當我正趕著抄那很多的會計筆記
希望邱明多講一點廢話
這樣我可以多抄一點
的時候


他還真的是講了不少廢話
而且是很驚人的廢話




台大商管學院不招了
唯一招的
只有我最想念的經濟系 和農經系
但是
那又不是我要考的 考不上


其實我不CARE台大不招的這件事
隨著他的消息馬上想到的是

那原本要考台大的那些人
現在不就通通往下流動了?


也就是
原本可能會在清大政大備取的人們
沒有機會再備上去
沒有所謂的正取放棄其他學校去念台大這種事
因為台大不招啦

也沒有那種
頂尖高手們都去考台大
台聯大和其他大學就是普通高手的事
因為台大不招啦


只要想到那些頂尖的人們
開始往下考
而那些也很厲害的人可能怕碰上原本要考台大的人
再繼續往下考一點

這種連帶效應
用想的就覺得很恐怖



奇怪了
為什麼老師強調的都是
台大不招沒得考台大
而沒有想到這種連帶效應的問題

其實也會有點擔心
其他學校會不會有連鎖效應
也跟著不招或是減名額


哀哀
又再一次的讓我想念起了高中




差點都覺得那為什麼我還要坐在這聽你課了勒
完全忘了台大和我沒關係
哈哈哈
但是就是擔心阿 不行嘛


還好我念的很差
不然想想那些 以台大為目標的人
現在會不會忽然失去動力很徬徨阿

哀哀
如果為了往上考念到失去健康
現在又有這種消息會活活氣死吧



三十年來第一次停招也給我們遇到了
我們這一屆到底是要多煩阿
競爭者也比別屆多
停招也能夠遇到
還有人比我們更幸運的嗎






好啦
祥祥不要再說經會組合的好話了
我知道經微組合是插大中的天堂路
但是你也不要推經會推成那樣嘛
在講下去我都想要去跳樓了 



我就是不想念會計
不行嗎不行嗎不行嗎




哀哀
只好趁現在再多嘆幾口氣
嘆氣不要留過年



新年之後我要開始歡笑
絕對不要因為準備考試而失去了我的幽默感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