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以西
http://blog.pixnet.net/erts1/post/8651253


這是一男一女的組合
MV都是動畫製作的
一開始他們的音樂只能在合法下載的音樂網路上聽到
慢慢的開始他們有了自己的EP
而且已經有四張了耶


他們也作過很多好聽的歌
像是周華健的雨人
梁靜茹的暖暖
卓文萱和小鬼的愛的主旋律


剛剛從KKBOX看到點來聽
還蠻好聽的哦哦哦





----
作詞:人工衛星/馬智勇 作曲:人工衛星

(鄭)雨加雪 冰冷天氣 單薄襯衣
(鄭)白色呼吸 在藍色玻璃 劃上單眼皮的你

(韋)讓記憶再次溫習 陌生城市 你在哪裡
(韋)在黑色領地 北風漸漸的侵襲 寂寞散落在滿地 我想你

(合)熱帶或是北極幸福被擱淺 時間慢慢的漂浮在哪裡
(合)如果分離是一場演習 又怎麼會如此透明清晰
(合)我的思念以西等不及 又開始想著你
(合)風信子的田地 凋落著回憶 都是關於你
(合)我的思念以西等不及 又開始想著你
(合)夜晚三點半部落格日記 鎖在心理 讓愛像個謎

鄭雅云、韋國元--[思念以西]





----

還有一首很白痴
但是我覺得聽起來還好
純粹是因為歌名
就一定要講一下









[愛的泡麵]


作詞:人工衛星 作曲:人工衛星

寶貝愛上我煮的泡麵
我煮了泡麵 愛上我的寶貝
我全部的愛 加在調味料裡面
寶貝愛上我煮的泡麵
我煮了泡麵 愛上我的寶貝
我全部的愛 加在調味料裡面
為啥肚子餓都會是在半夜
寶貝吱吱叫著要吃泡麵
皮蛋鴨蛋冰箱裡有顆雞蛋
茶壺燒的開水一定要很燙~燙~燙~
寶貝愛上我煮的泡麵
我煮了泡麵 愛上我的寶貝
我全部的愛 加在調味料裡面
這是我的習慣 把調味料先放
再放進麵條味道才會讚
麵條要Q不要爛 EQ才會快 爛了被罵還要重煮馬上去罰站
好不好吃為你煮的泡麵
對你的愛全部放在裡面
寶貝愛上我為她煮愛的泡麵
好好吃好吃永不會厭倦

為啥肚子餓都會是在半夜
寶貝吱吱叫著要吃泡麵
皮蛋鴨蛋冰箱裡有顆雞蛋
茶壺燒的開水一定要很燙~燙~燙~
寶貝愛上我煮的泡麵
我煮了泡麵 愛上我的寶貝
我全部的愛 加在調味料裡面
這是我的習慣 把調味料先放
再放進麵條味道才會讚
麵條要Q不要爛 EQ才會快 爛了被罵還要重煮馬上去罰站
好不好吃為你煮的泡麵
對你的愛全部放在裡面
寶貝愛上我為她煮愛的泡麵
好好吃好吃永不會厭倦 永不厭倦~
好不好吃為你煮的泡麵
對你的愛全部放在裡面
寶貝愛上我為她煮愛的泡麵
好好吃好吃永不會厭倦
好不好吃我為她煮愛的泡麵
好好吃好吃永不會厭倦




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我





----

大家可以去聽一下
每賣聽勒:)




好幾首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習慣也很可愛
如果愛也很可愛
每天都想你也很好聽
男聲版的暖暖一開始聽有點怪但是越聽越順

哈哈


如果想聽甜甜的歌
大推薦 習慣
超甜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聽了心情真的是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